呃、這篇的時空背景有跳喔!
從幻世換來了范統的原世界,最重要的是修葉蘭不是靈魂,而是有身體的和范統一起穿梭到了現世
如果沒意外的話,下篇應該也會是一樣的時空背景。
感謝Youtube提供歌詞做為資料
以下短文下收。(真的很短(跪地

13.
戀愛ING

  「吶、范統,你認為我們現在算是什麼樣的關係呢?」修葉蘭按著手中的電視遙控器,突然問了這麼一句。

  「蛤?」范統摺著剛晾好的衣服,對於他說的話感到摸不著頭緒。

  「雖然我跟你一起來到了這個世界,而且也和你住在一起,也告白了、也親嘴了、也滾床單了……但是,總覺得還是和以前相處的感覺一樣呢!」把整個身體靠在沙發上,修葉蘭輕皺起眉頭說。

  「什麼滾床單啊……你再臉一點有關係啦!講這種話都害臊嗎?」范統不禁臉紅起來。

  修葉蘭看著對方的反應,嘴角偷偷上揚了。

 

陪你熬夜 聊天到爆肝也沒關係

陪你逛街 逛成扁平足也沒關係

超感謝你 讓我重生 整個orz

讓我重新認識 love

 

  剛才隨便亂轉就轉到了這台,恰好在播這首歌的MV。修葉蘭不自覺地跟著節奏點起頭來。

  「讓我重生……嗎……」重複了那一句歌詞,修葉蘭又再度把精神專注在MV上頭。

 

戀愛ing happy ing 

心情就像是 坐上一台噴射機

戀愛ing 改變ing 

改變了黃昏 黎明 有你 都心跳到不行

 

你是空氣 但是好聞勝過了空氣

你是陽光 但是卻能照進半夜裡

水能載舟 也能煮粥 餵飽了生命

你就是維他命 love

 

  「范統,這首歌叫什麼啊?」

  「嗯……?喔、戀愛ING。怎麼,你討厭這首歌?」范統知道這首在之前算是非常火紅的歌曲,連現在的電視也偶爾還是會播送,看來這歌的人氣還真是不容小覷。

  「還滿不錯的呢!戀愛ING~改變、ING~」很容易哼得出來的一首歌,修葉蘭決定等等要開電腦來查詢這首歌把它存起來。

  「啊、我知道了!范統,我跟你現在的關係就是戀愛ING喔!陪你聊天、聊天到爆肝也沒關係,陪你逛街、逛成扁平足也沒關係~」修葉蘭站起身,朝范統走去。

  「等等!突然起歌幹嘛!」范統倒退了幾步,一股冷顫自腳底爬升上來。感覺似乎有什麼很不好的事要發生了。

 

  「超感謝你,讓我重生,整個ORZ~讓我重新認識LOVE~」張開雙臂,修葉蘭把范統擁入懷中。

  「真正讓我重生的是你喔,范統。」很溫暖又好聽的嗓音在范統耳邊響起,讓他原本緊繃的身體逐漸放鬆下來。

  修葉蘭又開始唱起歌。

  算了,戀愛ING……本來就是事實嘛!

 

  事後范統絕對不承認修葉蘭說他在洗澡的時候都會偷偷唱起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