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月15日星期六 天氣 雨

老實說昨天我闔上日記時,本來以為我再也不會打開來了。

但事實跟我所想的完全背道而馳。

哥哥回到家後,不僅抱了我,還親我。晚餐時還跟父母說今天想和我一起睡。

到底是誰先喜歡誰的啊?我這樣想,卻覺得心裡甜甜的。

昨天晚上他睡我旁邊,不停的把自己的身軀挪過來,羞窘的我閃到後來靠上牆壁,哪也去不了。

他的體溫伴隨著空氣淡淡地傳來,而我貪婪地想要汲取他在我旁邊的每一口空氣。

「吶、弟。」他突然開口,而我困惑地望向因為關燈而看不清臉龐的黑影。

「今天我很開心喔!尤其是你說喜歡的時候。」他的語氣帶有笑意,我一回想到那場景,又覺得臉熱了起來。

心裡像是有什麼東西要爆炸開來一樣,我卻只能用顫抖的聲音回一個嗯。

哥哥又抱了過來。

「難得一起睡,就讓我抱著吧!親愛的弟弟~」他的臉頰蹭上我的,我無地自容的想找洞鑽進去,卻發現無法移動半分。

……我想我中了名為「何楓」的毒了。連自己的身體都難以控制。

早上起來時,睡相極差的哥哥不知為何已經在地板上躺著,嘴角還流著口水,噗呵呵。

基於我的臂力不足、體力不佳的緣故,我也只能先幫哥哥蓋上被子,以防他著涼。儘管他依舊是躺在地板上。

我偷偷用手機照下來他的樣子。接下來,也就是現在。

 

我寫著和哥哥的戀愛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