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星期一 天氣 晴

哥哥的國小同學來家裡玩了。

女的、嘖。

 

聽父母說他是媽媽的遠房親戚,很長一串就是了、遠到不能在遠。那女人的父母聽說我們家兩個都上了理想高中就仗著親戚關係外加之前的國小同學加上未來的高中同校學生關係……總之也是落落長。就來我們家拜訪了,天曉得心裡到底抱持著什麼算盤。

看著那女的和哥哥有說有笑的翻著國小畢冊,我在旁邊看了就不爽。

啊啊、要是我國小跟哥哥同班該有多好,就可以全方位保衛哥哥的桃花了……唉。

 

「咦?所以他是那時在我們女生間很有名的何葉同學……難怪你們的名字那麼像、因為是兄弟嘛!」她如銀鈴般的笑聲在我的耳朵聽起來像是噪音。

我面無表情的點了個頭,然後又繼續吃我的巧克力。

所有接近哥哥的都是敵人!!

……我這是什麼心胸狹窄的宣言?嗯哥哥不會介意的。

「對了何楓、你國中也是和我一樣的吧?幾班呢?」她邊說邊很順手的從哥哥的書架上拿下國中畢冊。她以為她誰啊、拿的那麼順手?

大概是沒發現我的眼神帶著殺氣,那女人還很沒腦的問我,「何葉你怎麼一直看我呢?我臉上應該沒有沾到東西吧?吶吶、幫我看看啦何楓。」竟然仗著這件根本沒有的事把臉刻意湊近哥哥,到底還有沒有矜持啊她!而我還要擔心笨蛋哥哥會傻傻地上她的當。

「……嗯,妳的臉上只有青春痘喔!沒有其他奇怪的東西、不用擔心。」噗!這果然是哥哥才會說的話!我好笑的看那女的臉上一陣青一陣白的,看來哥哥果然不知道女生最討厭男生說出她們臉上的任何瑕疵,哈哈!

呵、我大概不用太擔心他們了!我在心裡竊笑著。滑開螢幕鎖,我把剛才發生的事傳給林以璇,還真有點期待呀!

她很快的回傳了,她和我的反應一樣、而且似乎比我還爽,GJ兩字看的我心裡叫好。

我就和她這樣一來一回,直到那討厭的女人離開了我們家。

晚餐過後,我正要去洗澡,才剛走出房門,哥哥就好像在外面等了很久似的朝我直撲而來。

哇啊啊──……!我忍不住驚叫,手上的衣服掉到地上。

「今天一直在滑手機,到底是在跟誰講話啊?」哥哥從背後把整個身體都掛在我身上,手臂微微的收緊在我的腰部,說話時噴出的熱氣吐在我的耳邊。

哥哥、我是……還來不及把話整個說完,他就親了我的耳朵。

顫慄感襲來,我到現在還忘不了。

「下次我會拒絕女生的、你也不准再這樣了喔!」他放開我,嘟起嘴說完後就躲回自己的房間了。

……

結果我在浴室恍神到差點溺死。

哥哥果真是大笨蛋,對我做這種事。到底是誰教他的?

我嚴重懷疑這幕後黑手。

可能要開始小小調查一番了,嗯。

 

目前存搞到這邊,之後不定時更(大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