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葉剛洗完澡,身上還殘留著未乾的水珠,他擦著頭髮,疑惑地看著剛才發來的短信,寄件人為「林以璇」。

  「才剛給號碼就發短信?」他把那封短信打開,有點好奇,卻發現裡面只有短短五個字。

  「你要出運了。

 

  「什麼東西?沒頭沒尾的……」正準備踏上樓梯(房間在二樓)時,他的哥哥──何楓已經踩著凌亂的腳步把門打開進來家門了。

 

  「弟弟!」

  何葉僵了會兒,當作沒聽到,繼續往樓上走去。心裡想著等等衝進房間要把門鎖上。

  「等一下啦!你先不要走,我有事要問你!」何楓急急地把書包和外套丟在一旁,用最快的速度把鞋子脫下後跑步要追上何葉。因為他有個預感──現在不攔下他,之後就沒有機會好好解釋了。

 

  ──何葉則是完全相反,他的腦袋裡只充斥著一個想法。就是要「遠離哥哥」。說什麼有事要問他……一定就是要問剛才的吻是怎麼回事然後說怎麼會有你這樣噁心的弟弟從此跟他斷絕關係啊啊啊啊啊啊!!!

  只能說這位弟弟的想像力實在是非常豐富。

  他的腳步不自覺的加快,暗暗的在心裡腹誹怎麼自己的房間離樓梯這麼遠。

 

  這時何楓三步併一步,很快地抓住了何葉的手,不讓他繼續走。

  「快點給我站住!」

  「……」何葉瞄了他哥一眼。

  何葉的日記寫了很多,但他都還大致記得內容……他想起某月某日的日記上寫著他家哥哥破了學校的百尺紀錄,能輕易追上自己是理所當然的。他開始自我厭惡怎麼自己平時都不運動只記得要看書。

  「你不准走……我真的、真的有很重要的事要問你!」何楓的手抓得死緊,不放開的樣子讓何葉頭痛。

  「……哥哥你說吧。如果是剛才的事……當我腦袋抽風,把它想做沒發生過就好了。」但是我會永遠記得,何葉暗暗的想。

  「怎麼可以當作沒發生過!」何楓咬了咬下唇,「我可是還特地打電話問別人才搞懂那個吻到底是什麼意思!」

  「……」所以呢?要揍他嗎?晚點就要吃晚飯了,等等被父母看到不是好事呀這位哥哥。

  何楓看著何葉不明就理的看著自己,他深吸一口氣,說出了對方最害怕的問句。

 

  「你喜歡我嗎?何葉。」他們鮮少喊彼此間的全名,很少很少。

  

  何葉踩在樓梯上的腳動了動,他想要立刻逃離這裡、逃避這個問題、離開他的哥哥。無奈這手怎麼樣也甩不開。

  「……你不會想聽這答案的,哥……不,何楓。」他撇過頭,不願看對方。

  「我認為我會想聽,真的。」眨了眨眼。

  「放開我,忘記這一切。」他幾乎不曾用如此冰冷的語氣對他哥說話。

  「不准,給我聽你哥的話。」只是他哥似乎對這冰塊狀態已免疫。

  「我這次要叛逆,我進入青春期了記得嗎?」他開始覺得他跟他哥之間的對話幼稚起來。

  「我也是,所以我不用包容你。」何楓想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又補了一句。「快點回答我剛才的問題。」

  「……你真的要聽?」他受夠了,講就講,大不了一覺醒來當作啥事也沒有。

  「當然。」

 

  「那好……」他閉了閉眼,深吸一口氣,張嘴……瞬間他改變所有動作,轉身就想跑。怎麼可能會說!他不能保證自己的心臟不會難過到爆啊!!

  ──可惜的是,何葉小弟弟真的是太少運動了。

  不僅逃不開,還外加腳底打滑摔下樓梯──值得萬幸的是,他哥的體格極好,一下子就接住何葉,同時因為他們通往二樓的樓梯分為兩個部分,中間轉角的地方有一塊能站穩腳的地方,就在那裡,何葉的身軀狠狠地撞進了何楓的懷裡。

  「真是好險……下次跑之前要衡量自己的狀況喔弟弟……」何楓笑了笑,看起來沒啥大礙。

  「吵死了……」倒是何葉差點以為自己會就這樣摔下樓梯,嚇了一身冷汗。

 

  「所以呢、快說吧。」

  「不就喜歡你嗎這種話有什麼好難……喔FUCK!」竟就這樣說出來了啊!他何葉聰明一世、糊塗一時,真是失策呀失策。

  「後面說什麼呢……算了,你喜歡我?」何楓沒想到這種話聽起來能讓人如此愉悅。

  「……對啦。好了讓我起來。」這種姿勢還真是……要是他現在有什麼反應肯定會被哥哥曉得的吧,可惡。

  「才不要。」何楓笑了笑把他擁入懷,不……是抱得更緊了。

  這種動作讓何葉心跳不受控制得加快,這麼近……等等心跳聲被聽到該怎麼辦啊?而且照這情況……或許哥哥不討厭他的告白?不,八成只是搞不懂自己的喜歡跟兄弟間的喜歡有何不同吧。

  「我也喜歡你噢,何葉。」輕輕地在他耳邊說著,接著何楓清楚地感覺到對方的體溫急遽攀升中。

  「說、說什麼、傻話!」媽啊他竟然結巴了!不行,冷靜一點。「你的喜歡跟我的不一樣吧!」

 

  何楓歪了個頭,「哪裡不一樣?」

  「就是……你的喜歡是哥哥喜歡弟弟的天生情緒……而我的喜歡是、是……」該怎麼講?想要親親抱抱然後嗯嗯啊啊的全說出來嗎?

  「我是喜歡弟弟啊!」聽到這句話,何葉雖知是意料之中,不免還是狠狠抽痛了一下。「但是……好像多了不一樣的感覺……想要把你緊緊地留在我身邊、而且也想要靠近你、碰觸你……說是兄弟,好像很牽強……」

  何葉不自覺的呆愣在那。

  他哥啥時這麼敏感了?肯定是有人教他的吧……

 

  還有最讓他高興的是……

  原來他的哥哥──何楓也是喜歡著他的。

 

  「哥……誰教你這麼說的啊……」他脫力的靠在何楓肩膀上。

  「林以……喔!她叫我不准說哈哈哈……」

  「那傢伙……」算了,他不計較。至少「喜歡」這句是親口說出來的。

 

  「欸哥,喜歡你沒關係的吧?」

  「為什麼有關係?我也喜歡你啊!」比陽光還溫暖的笑容。

  「是嗎,我想也是。」如果要變成戀人、想讓哥哥開竅應該還要很長一段時間的吧。

  他想要,一直重複那句話……

 

  「我喜歡你,何楓。」

  「嗯嗯,我也喜歡你。」在臉上偷香一個。

  「?!」

  「呵呵……」臉紅的他,還真是可愛。

  他知道,他們兩人之間的感情還有很多問題還沒去解決、去釐清。

 

  但至少他們都知道一件最重要的事。

  ──他們互相愛著彼此。

 

 

 

 只能說這對兄弟真的是妖孽

明明原本這是篇虐文(放ㄆ)為什麼好歡樂啊啊啊(噴淚

總之終於暫時結束日常篇,懂得日記與日常有何不同的讀者就會發現這兩者代表的意義(X

先暫時更到這邊,明天一口氣把存稿更完!!!(根本自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