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新學校、新制服,唯一不變的是對哥哥的愛!

踏進新高中的何葉,滿懷期待和哥哥之後的所有發展!

 

只是……出現在自己眼前的學長怎麼看起來這麼熟悉啊……?

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你的直屬學長。

這三小!說什麼成績太過突兀,要這位現任學生會長親自教導自己成為未來學生會長,不是給全體學生選出來的嗎!

 

所以我要教你,如何學習正確的人際關係。」不要加粗字體那看起來很可怕啊喂!!

我有自由權!我不要!

「……你確定?這是校長特別交代給我的任務,如果你當上學生會長,你就能幫你哥跟你自己在必要時刻開後門,你確定你不要?」不要用那麼陰險的眼神!很可怕的!

 

──結果變成每天放學後要給這位學生會長「特別輔導」。

「給我笑!笑得給我好看一點!」

「眼神柔和一點……我不是要你瞇眼睛!」

「走路背打直!手要有自然的幅度。現在假設一個情況,你哥哥走過去時……不要露出那副想吃人的表情!」

 

每天放學後還要去會客室跟學生會長練習,唉唉……原本這時間應該是和哥哥一起手牽手放學回家吧?不然也可以一起去吃個東西之類的……

「專心一點!」是是是、我閉腦。

 

沒想到,才稍不一留神,我和哥哥就陷入了戀愛危機。

「何楓同學人很好呢!腦袋很好、運動也很好,真是讓人不著迷都不行!」

「咦?不會啦……」

「不用謙虛哦!我很喜歡何楓同學你呢!」

「?!」

 

竟然、我最不願意見到的情況發生了。

而我最意想不到的情況也發生了。

 

「接下來……是你談戀愛的部分,有沒有接過吻?」

「呃……算有吧。」強吻哥哥算不算?

「好。代表你不熟,你給我張大眼睛仔細感覺好我是怎麼親的。」

「……啊?!」

 

我的高中生活,再接下來到底會不會好轉呢?

「沒有最慘,只有更慘呢!」

渾蛋不要在那邊說風涼話!

 

 

Dear diary

我到底……之後會變成什麼樣子啊……?

 

《接下來的正篇將在五月底揭曉!》

 

雖然不想但我怕會忘記,而且吊吊讀者胃口也是挺有趣的(ㄍ

最後我要說的是......雖然很想更新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啊啊!!(沒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