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你的臉來說,採青春清爽氣息是最適合你的路線。」黎閻文推了推眼鏡,一副經過精密計算的可惡樣子。

「包括你真正的內心,也是如此純淨無瑕。」他揚起嘴角,「不過我想,你應該想要駁回這句話。」

我這時皺起眉頭。這是怎樣?他們哪隻眼睛看到我純淨無瑕了?皮肉這方面的考量我是可以理解啦,但是內心?

「或許你自己不知道,但事實的確如此。」倪學長拿著鏟子,一邊說一邊動作輕柔的替花盆內的土壤翻土。

我心中的問號不斷加深擴大。

完全無法理解為何他們這麼形容我。

「啊對了對了、說到這件事……其實和你相比,你哥比你黑多了。」他笑得燦爛。

 

不……會長你才是最黑的那個吧?我默默的在心裡回,下場就是又被會長一隻大手揪住我的雙頰。「對、退噗起啦~~」

他哼了聲,乾脆的放過我。「接下來我會跟阿玉討論一下你之後的訓練內容,還請你明天放學做好心理準備後再來這裡。」說到這,他瞇起眼,「當然,就算沒做好準備、你還是得來,你懂我的意思吧?」我想我就算不點頭一旁目露凶光的倪學長也會用他手中的鏟子抵著我。

 

……總覺得,誤上了什麼不得了的賊船啊?

 

 

  「欸欸,聽說你弟何葉在隔壁班是不是?」雙手手肘交疊,陳博崇好奇地問。

  「嗯?對啊,你知道他?」何楓皺起眉。他是知道自家弟弟是挺有名的,但沒想到來到新高中後依舊能從他人口中聽見他的名字。

  「你真的是他哥哦?怎麼會連他的名氣大小都不知道?他超有名的耶,根本就是傳奇一般的男人,我說哥爾羅傑也沒他屌。」陳博崇十分贊同自己所說的言論而點點頭。

  「靠杯啊你這樣海賊王的粉絲會衝過來爆打你一頓。」張維倫豎起中指,指尖部分被OK蹦包起,上面是芝麻街的卡通人物。

  「你好吵,超沒說服力。」對方幼稚地露出欠揍的表情。

  「什麼啊你才煩吧?!」

  「懶得跟你一樣低水平……我是要問啊,假設你有題目不會做,你會問他麼?」無視掉在一旁大動肝火的友人,陳博崇一開口就是很奇怪的問題。

  「什麼意思?會啊。而且答對率百分百,連解答都不用再檢查。」一提起自家那優秀的弟弟,他的語氣不禁飛揚起來。

  「咦?啊、是這樣的啊……」見何楓是如此的反應,貌似還想說什麼的陳博崇,硬是扯了個尷尬的幾個音節來結束話題。

  「想說什麼失禮的話啊?小心又被人家嫌。」國中就同班過的關係,張維倫了解這傢伙到底想問什麼,偷偷送了個暗拳給對方。

  「我只是很好奇啊、我家就我一個小孩嘛……」癟起嘴,像個鬧彆扭的死小鬼,就是讓人想要再多玩弄個幾下的那種表情。

  「與其說那種話,你倒不如拜託何楓讓你認識一下何葉,拐彎抹角的算什麼男人?」張維倫受不了地翻了下白眼。

  「是、是這樣的嗎……」原來如此,何葉已經受歡迎到要倚賴他這個哥哥來認識了嗎?

  「沒啦、別聽他亂講……頂多就、就是那個啦!市井小民不就會對閃閃發亮的人產生仰慕之心嗎?認識的話就能把自身層級提升,大概就像那樣。」

  「你是哪裡來的女高中生還是歐巴桑啊?應該是競爭心吧,看到比自己強的人就會想要知己知彼一下。」

  「才沒那麼偉大,我很弱吶!市井小民就錯了嗎!」

  「放屁!天曉得每次化學老師亂問些根本超出高中範圍的東西只有你能回答他,哪裡弱?」

  「我昨天英文小考只有32分。」

  「我46分又好到哪裡去了啊?欸、何楓你多少?」

  「……噢,70幾分吧……」認為自己不應該以真實數字來刺激(79分)眼前這兩人,何楓含糊的帶過。

  「我希望能從你腦子裡挖一點聰明才智過來……」

  「不然拿何葉的頭皮屑來照三餐吃說不定也能變聰明呢……」完全被妖孽兄弟打敗的兩人,開始胡言亂語起來。

 

  「哥哥!」突然教室外面出現一聲叫喚,熟悉的聲音……何楓站起身。

  「啊、出現了!」

  「跟他要頭皮屑的話你認為他會答應麼?」兩人依舊進行著不營養的對話。

 

  「怎麼了?突然來找我?」他一貫地維持好哥哥的形象。

  「啊、就是……要不要跟我去一下福利社?我有話想跟你說。」何葉不安地絞著手指,貌似有所隱瞞。

  「嗯?」

 

 

******

看來我更新的頻率十分極端啊....剛好我最近有點空閒加上又有手感

竟然又更新了??!!(連自己都很驚訝之意

啊啊...劇情來到這裡了呢...有種把之前打的結慢慢解開的感覺,那種帶點酥麻又令人無法自拔的FU哈哈哈(好可怕的形容

不過因為也不知道下次更新是啥時所以還是決定不劇透了!大家下次再見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