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更了所以一次丟兩篇上來(隨便

*BGM是《噢!命運》....開玩笑的,不過因為文中有出現所以可以去聽一下XD

*SB是「傻逼」的意思,屬大陸用語,算是挺難聽的(等等所以文中為何出現#

*裡面還有出現手機遊戲,咳咳有經過適當處理所以不用擔心(到底

*準備了一下這次的注意事項時,我赫然發現這次更新充滿很亂來的東西(汗顏

*文末其實還有一些東西。

 

 

9月6日星期五 天氣 晴

 

和哥哥透露了我要參與學生會的工作這件事。

只有「透露」。我要強調這一點,因為我還沒和哥哥說我想當會長的想法。

結果他竟然立馬丟下自己手中剛買的寶礦力,也不管旁邊是不是很多人,兩隻手直接捉住我的肩膀,力道大得有些生疼。

「是不是會長對你做什麼了!」他的眼中帶著驚慌與焦慮,我曉得他在擔心我。

 

但為什麼又是會長?哥哥你到底對會長有怎麼樣的認知?他是一副隨時要我命的死樣子沒錯啦、但不至於讓你露出那副表情啊哥哥?

我搖搖頭。是我自己想要做的……我希望,能變得對哥哥有用一點。我真的、真的就這麼洩漏了一丁丁我那偉大的想法。

 

「什麼有用一點……」他稍微鬆開了力道,眼神暗了下來。「你明白的,我想做什麼。」他意義不明的說了這麼一句,但後續就沒了。

他彎腰撿起了在地上滾動的關係瓶身因而沾染上髒汙的寶礦力,哥哥拎住了我的胳膊拉往他的身邊,令人興奮的味道就這樣離我好近。

「好吧,你想做什麼事是你的自由。」他頓了一下,「但答應我,只要你遇到什麼需要幫忙的事情,一定要、告訴我。」

 

嗯。我點頭,趁著我和他走到沒什麼人的樓梯口,我在他頰上偷了一口。

「欸──葉你真是、不知道要怎麼說你。」臉紅了。嗚嗚哦哦哦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

就這樣,落幕。

 

下禮拜一就要接受完美人格訓練,我……完全不會期待啊、腦袋裡只有《噢!命運》的曲子不停迴盪著。

一整個胃痛。

 

 

9月9日星期一 天氣 晴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不是指九九重陽節、農曆才是……扯開話題了,我只是想感慨一句,「能活著真好啊~」

為什麼呢?放學後美好的Happy Time,我竟然在會客室面對討厭的會長進行討厭的訓練、旁邊還站著沒那麼討厭的倪學長在旁邊玩著PSP

「手微彎、聽不懂人話嗎白癡!剛才喬那麼久你還是一樣!」黎閻文像是有強迫症一樣,朝我直衝過來後蹲下身幫我微調那不過幾咪咪的手部角度。

……老大,沒人跟你說這樣感覺很像SB嗎?我用同情的眼神看著黎閻文的髮旋。

「收回你的眼神,不然我扭斷你的手。」他抬首,那凶惡的眼神透過瀏海直刺著我,我趕緊將臉部朝向前方。

「腹部收緊、對。還有收下巴……沒人教你用雙下巴!混帳!」他一邊罵,一邊幫我調整,我像個傀儡那般任人擺布。

……真正的傀儡說不定還比較好,主人起碼願意善待它們。

「好吧,這樣還行。起碼站著不說話還能看。」他點點頭,一副「唉馬馬虎虎啦」的可惡表情。

「接下來是走路,阿玉你過來一下。」他招手,示意對方過來。

倪學長嘖了一聲後,捧著PSP來到我面前。

……敵人增加了啊、何葉你要撐住!

「交給你了啊、我旁邊睡一下,等等我起來要看他能走給人看。」黎閻文打了個呵欠,從口袋拿出眼罩戴上後,躺在會客室的沙發上直接睡了。

換手?這是換手吧!你們就這麼不想讓我休息一下嗎!

 

倪學長站在我面前,露出了燦爛如陽的笑容。

「給我笑。」三個字和一個句點,讓我一下摸不著頭緒。

咦?我瞬間放鬆戒心,沒料到小腿一陣劇痛。

兇手是倪學長,這我不意外,兇器是……竹劍?是竹劍耶媽媽!我第一次看到然後被打得好痛啊哈哈哈。

「叫你笑聽不懂啊!還要老子再說一次嗎!把你的頭扭斷塞進花盆哦!」笑容早就消失在無垠的地平線,回不來了。取而代之的是像鬼王那般已經露出獠牙的倪學長。

「啊、忘了跟你說,阿玉之前在日本待過一陣子,有練過劍道……我想想,忘記是四段還五段了呢。反正可以一劍打趴你啦。」喂喂,這樣你還敢用言語刺激倪學長?

「吵死了,語文白癡。我才不會欺負比我弱這麼多又手無寸鐵的學弟。」他瞇起眼,「但現在是訓練。你到底要不要笑?」他拿著竹劍,像是快戳到我的喉嚨。

我運用起豐富的想像力,想像哥哥正站在我面前露出天使般的笑容呵呵呵……

「這個笑容有點噁,稍微收斂點。」

那換一個,哥哥站在我面前就好了。

「嗯……再開心一點……對對,就是這樣。」

倪學長退到一旁,「你現在走一小段路看看。」

 

我才剛往前踏出第一步就又被毆打了。「誰叫你用左腳、第一步都是右腳!」

「手!你是肢體不協調嗎?同手同腳搞毛啊!」

「每踏出一個步伐時,前腳根和後腳尖要有一樣的距離,記住這點!」

「眼睛要看著前方,還要用眼角餘光注意是不是有狗大便!你要是在接下來的人生敢踩到我就打斷你的腿。」

「還有走路時手要有幅度,大概在二十到三十度之間……你是在跳舞啊!」

「笑容笑容!你的笑容呢!」

……以上,大約每出現一個驚嘆號,我就被倪學長的萬惡竹劍打一次。

啊啊啊我全身上下都好痛嗚嗚嗚……我不敢洗澡了啦、只能看到全身都是瘀青。

 

好不容易結束了今天的訓練,我疲累地坐在沙發上稍作休息。

「明天還要繼續訓練哦!加油啊。」黎閻文在一旁涼涼地說著,言下之意就是「麻煩你明天還要繼續活著。」

我的腦子又響起《噢!命運》的旋律。嗡嗡的、好想去死。

「喝吧。」倪學長遞給我一杯很香的紅茶,我嗅著這香味不自覺閉上眼。

「何葉,不准在這邊睡著啊……喂……」黎閻文的聲音越來越小,最後我失去意識。

 

 

 

 

當我醒來時,是在搖晃的公車座位上醒來的,我的頭正靠著某人的肩膀。

唔……不好意思。我下意識地道歉。

「醒了嗎?看來還要再訓練你的體力呢。」我揉揉有些朦朧的眼,這個熟悉的聲音是……黎閻文。

「抱歉啊,擅自查了你家住哪裡,不過你一直叫不起來,跟阿玉猜拳猜輸了之後由我送你回家。」後面那句不用說的啊會長……不然本來還挺窩心的呢。

這麼說來,我好像有恍恍惚惚的印象,被人用手扶著,幾乎像抱那般的被拖到公車站,然後……我忍不住紅了臉。

「怎麼,發燒了?」

沒、什麼……大概是太累了吧……我含糊地這麼說,把手伸進書包摸索,拿出手機。

「噢對了、我有用你的電話跟你哥說我會送你回去。」我瞪大眼。

「你真的是太好懂了吧?手機的數字鎖就是生日那還設個屁。」

你拿我的手機?我倒吸好大一口氣,我、我的手機桌布是──

「不會怎麼樣吧?我又沒看到什麼奇怪的東西。」聽他這麼說,我慌張地打開手機。

咦?我什麼時候……

「不過你竟然喜歡那種香菇的遊戲……算了,至少不是那個、什麼之塔。」

我的桌布是好幾個可愛的香菇在地上滾的圖片。等等、我……中午時糾結到底要用哪一張圖片當桌布,後來好像是……哥哥的笑臉啊?但是我當時一直換、一直猶豫,已經……想不起來了?會長到底有沒有看到?

「欸、快到你家那站了,既然你醒了就不扶你到你家了哦。」他一邊說一邊替我按了下車鈴。

 

後來我一路上是抱著震驚的心情回到家,看著哥哥的臉,我完全無法開心起來。

就連哥哥問我今天發生了什麼事,我也只是隨口用幾句話塘塞。

洗了澡、吃過晚餐,現在坐在這裡寫日記。

 

我發現一件事情。

 

我……到底有沒有勇氣面對我和哥哥之間的關係被發現後的情況?

光是照片會不會被看到就讓我如此驚慌,那之後呢?

 

我無法回答。

 

 

******

呃....就是那樣。(?)

請大家敬請期待後續發展!!....這樣嗎?(大概會被打(是一定

稍微拉到了現實層面的地方,大家來猜猜看會長ㄉㄉ到底有沒有看到吧!(之後才會提到究竟有沒有這件事

話說回來何葉和他哥談戀愛這件事,如果被他們父母發現不知會發展成什麼呢?

我還沒讓他們父母正式出場所以說這些都還太早。

不過一定會有的,和他們父母之間的face to face(推眼鏡

這次到底會不會像Y.M.L一樣順利,實在難以拿捏,不過大概會那樣吧(????)

下一篇更新的預告是:第一次段考。(何楓要哭了XDDD

應該.....會照著預定走吧?

大家下次更新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