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預期出現了,雖然真的很晚。(幹

跟大家報備一下我的寒假行程滿檔,能擠出時間來更新真是謝天謝地(跪)如果可以我也想一次解決呢(望

下次還是沉月文,因為還沒整理好所以先不說再下次更新是什麼了。

啊如果有想讓我寫的可以提出來哦,像我也是有準備把艾珍排進去啦(戳手指

其他廢話先不多說了,非常感謝各位。


*建議閱讀前先看過甜蜜蜜三十題的第26題→

*還有下篇,算是意料之外。

*原本還有一段劇情,可是覺得不合適就拿掉了,關於這部分請期待下次更新ww

*其實我寫這個的最終目的只是想表達學生的范統和修葉蘭究竟是如何排除萬難在一起(結果還是放閃嘛神煩

*R15注意

*謝謝大家的不離不棄。


  「我們是朋友。」

  這句話在范統的腦海縈繞不散。

  他明白修葉蘭的難處,可是……還真是痛恨自己是個男孩子啊。不對,按照修葉蘭背後那些後援會的性子,就算自己是母的可能還要大大嫌棄自己很樸素很無趣云云。

  無所謂,當初自己和修葉蘭在一起也算是陰錯陽差。如果不是筆記本被坑走他哪有可能和修葉蘭有再一次的說話機會啊?

  當然范統永遠也沒機會知道當初修葉蘭腦子裡全是些「如何順利拐走范統」的各種沒下限想法。

  他真的不太喜歡這種方式。

  他喜歡修葉蘭,但不代表他能夠忍受對方一而再再而三否定彼此關係的行徑。如果要這樣,那乾脆──


  范統有些茫然,視線直直盯著在台上領獎的身影。台下議論的聲音也是不絕於耳,不管是讚美的、愛慕的、仰慕的那些話語……通通都聽到了。

  還真是……優秀。這樣的人,怎麼會喜歡上自己的?



  段考結束後,范統到了修葉蘭的房間,一起過完禮拜六,隨便玩點遊戲,看漫畫吃零食,竭盡所能地黏在一起。「那個啊……修葉蘭,你為什麼會討厭我?」最後范統一邊發呆一邊無意識地問出來這句話。

  枕在范統大腿的修葉蘭傻笑。「哭什麼?」瞪。

  「沒有啦,就是覺得好開心哦。范統你問我這種問題的話,表示很在意很在意吧?有種佔據你的優越感呢嘿嘿……」修葉蘭一把環住范統的腰,對方穿的是寬鬆的T恤,因此腰身很容易摸出來。男性特有……不對,應該說是范統獨特的那種線條、他覬覦很久的……

  「喂喂!」把手伸進衣服來可沒在意料之中啊!范統連忙阻止。


  「抱歉抱歉!稍微……失控了。」歛起深沉的眼神,「該怎麼說、一見鍾情吧。」

  「啊?!」是懶得想理由嗎?也未免太沒誠意!范統有些惱怒。

  「別生氣,我是認真的。」修葉蘭在范統臉頰上「吧唧」了一口。「在圖書館的時候,看到你念書的臉,就愛上了哦。」

  「咦?唔!……等等……」才意識到對方可能比自己還早擁有「喜歡」這份感情,范統就被強吻住,雙手早被禁錮住。果然啊,假日來男朋友家中最不該碰的就是床。

  「等等再說。」昨晚光是想像就忍不住用手發洩過一回,壓了一整天的慾望現在完全抵擋不住。修葉蘭有些粗暴又帶點溫柔的吻落在范統唇上,慣用的右手抓住范統的雙手、左手則揉捻范統胸上的紅萸。


  「唔、修葉……蘭!你、等等……啊、嗯…」奇怪的感覺從胸部的地方像電流竄過全身,他忍不住屈起雙腿。

  帶著欣賞的目光飛快掃過范統全身,於是左手很快撫上他已經可能有所反應的、屬於男性的象徵。快速搓揉、一點也不溫柔,卻極有技巧性地忽快忽慢,從未被這樣對待過的范統便很快洩在修葉蘭手中。

  「呼……啊……就說、等兩下……」發洩出慾望的餘韻尚未褪去,范統兩眼有些呆滯。「有點忍不住,抱歉。」抽了幾張面紙輕柔地幫范統的嫩莖和內褲擦乾淨,他輕蹙著眉,表情無辜的程度連范統也沒繼續責怪下去。然而他的腦子卻是「總算讓范統在自己的床上洩過一回,棉被上那些精液不能擦掉呀那可是珍貴的第一次呢。」這樣的想法。

  果然無恥之徒不過如此。


  「我不會繼續下去唷,等范統答應給我。」摟住他的肩,語氣甚是溫柔地在范統耳邊道。「所以啊不用擔心。」

  「……你這個鬼還真是…」范統閉上眼,讓方才幾近失速的心跳平緩過來。「我最遠在想一件事。」他握住修葉蘭的手。

  「你怎麼會討厭我呢?我總是沒辦法想個壞理由說服自己。」他只是小小的路人,修葉蘭則是會被聚光燈追著的特殊人種。

  他多希望他們都很平凡。

  可是如果真是如此,也不會相遇了吧?如果修葉蘭是不起眼的傢伙,他可能一輩子也不會知道修葉蘭這人到底是誰。


  所以他很珍惜,和對方的這段感情。多麼的難能可貴。

  「但是……我們能相遇,真是太不好了。」露出溫和的笑,范統一手握著修葉蘭略為冰冷的掌心、一手有些不好意思地撫上頸脖,意外感受到自己平穩跳動的脈搏。

  ──或許是該,打住了。


  「范統,你喜歡我嗎?」修葉蘭猛地把臉湊上前,靠得很近。

  「嗯……嗯!」范統心中跑出的想法被打斷。好近!那個、眼睛裡面的倒影!天啊天啊,不注意還好,現在發現真是令人害羞啊……

  「那這樣就是雙向道了哦。」修葉蘭一把抱住范統,「彼此喜歡的話,那就不要錯過好嗎?我沒辦法……」沒辦法沒有你。


  「……」面對近乎是哀求的告白、或者是說是肺腑之言,范統無法當沒看到。甚至,他被觸動了心弦。

  他咬住下唇,臉頰不受控制地泛著紅潮。他捧住那靠得極近的臉龐,給了一個溫柔的吻。

  修葉蘭起初有些驚訝,很快進入狀況。他扶著范統的腰,原本靜待變化,然而發現對方只是這樣貼著,便欲求不滿的更往前了些。

  兩人都還是血氣方剛的少年,出現反應很正常的事情。然而范統喘著氣,直接把修葉蘭推開。


  「……?」

  「以後……」范統背對著他,臉早已紅得不能再紅。「上次再做!」接下來他就撞開房門衝去了廁所。

  修葉蘭呆愣幾秒才笑出聲。覺得對方還真是可愛,他尊重范統,只要他記得推開自己一切好說。至於若兩人之後都陷入意亂情迷,那就……


  望著下身的隆起,修葉蘭揚著情色的微笑,手指摩娑著棉被上尚未完全乾涸的液體。

  「啊啊、我這個該怎麼辦呢?」



  兩個月後,兩個年輕男學生的身影在舊校舍大樓牆邊相擁。


  「嗯……會有鬼…」

  「就算有,我會保護你的。」修葉蘭語氣輕柔道。他在某日得知對方不停想著彼此的學校地位差距過大這件事,決定以耳邊碎念洗腦法來留住自家可愛的戀人,觀念什麼的,重振夫綱不就得了嗎?他死也不會讓范統離開自己。


  「我已經當上會長了哦,范統。現在就請你來當我的書記好嗎?你字寫得很漂亮呢。」他在范統的耳鬢旁嘶磨,不時含了含耳垂。

  「什麼你的……學生會的啦!」范統臉紅,他已經習慣這個變態三不五時就把自己壓在校園的角落親熱,根本沒在怕其他人的目光。


  ──的確也是會有人看到。

  「啊、我跟范統是好朋友呢,超級好的那一種哦,所以有些話想說啦哈哈。」不然就是「是秘密,請一定要幫忙保密唷!」總之利用了自身美貌跟裝可愛裝無辜根本卑鄙無恥絕對下流的方式來閃避各種敏感的問題。

  「反正幾乎全校都知道我跟你的事情了,范統你就乾脆一點當我的人嘛!你看我這邊就缺你了。」

  「……」全校、全校……范統的腦袋快炸了。


  「不要怕,你要想哦~那些女生一定是支持我們的,當然他們的男朋友也只能支持了對吧?然後我對學校比較弱勢的群體也是關愛有加,他們還能有意見嗎?至於其他的少數人依著多數人的意見還不是只能閉嘴,吶是吧?」這人用無害的表情說著殘忍的話啊……范統縮起肩膀,還好自己是特例。

  「范統~唉唷~嗯~」不對,根本崩壞了!誰快來救救這個站在他面前嬌嗔又裝可愛的學生會長啊!

  「……不知道了。」他棄械投降,算了、怎麼樣都好啦。

  「真的?太棒了!真的超愛你的呀范統!來親一個。」修葉蘭驚喜,崛起嘴索吻。


  只要、讓這個人開心。


  范統印上唇,正想離開時頭顱卻被禁錮住動彈不得。

  「這禮拜六,來我家吧。」就著這樣接吻的姿勢,修葉蘭半瞇著眼,做出邀約。

  「咦?欸?啊……」范統瞪大眼,然後點點頭。


  「真乖。要準時來唷。這次就順便過夜吧!」

  「……哈?」

  「開玩笑的,不過真的不考慮一下嗎?」

  「……」


  范統其實也不是真的完全釋懷了。

  只是他想要相信這個人,能夠陪著他走下去。不管遇到如何的難關。



  就算我們都將傷痕累累。

  就算我們走向終點。

  我們也──


  緊握著彼此的手。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修范 學生 R15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