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沉月之鑰』的BL同人文

-人物崩壞有,望請見諒

-若以上名詞不懂的讀者,請盡速移動您的游標至右上角的紅色叉叉

-時間背景大約為卷一至卷二,就比較前面的部分

******

正文開始

******

 

珞侍望著貼在牆壁上的月曆,一年又要過去了呢……

今天是12月31日。

 

「啊,珞侍!范統他問我們要不要辦個跨年晚會呢!」月退拉著睡眼惺忪的范統,對著珞侍說。

「你還想醒著啦……」范統打著呵欠。我是說,我還想睡啦!月退你出來拜託不要拉著我,我好睏……

 

「嗯……似乎是個不錯的提議呢!那有需要準備什麼東西嗎?參加的人有誰呢?」珞侍開口詢問。

 

「也不需要準備什麼東西啦!只要人有來就好!我們就去虛空二區觀賞東方城所施放的煙火吧!在那邊看聽說很清楚呢!」月退興奮的說著。

虛空二區……連安全性都不必考慮是嗎?

 

「然後會來的人有……綾侍大人跟音侍大人都會來,還有……璧柔。」月退說到最後的那個人名時,語氣顯得有點不甘願。

 

珞侍有點了解為何不必考慮什麼安全性了,有那兩個侍當然虛空二區基本上是不會造成什麼威脅了。

 

「那,珞侍,你會來嗎?」

「……可以!那……應該不介意我再多帶一個人吧?」珞侍腦中閃過一個人選。

「當然可以,人越多越好!」月退像是很喜歡熱鬧般,發出這番言論。

 

「那,晚上見了!」月退揮一揮手,又拉著范統走了。

 

看來,有必要和那人溝通溝通呢!工作一整年若連跨年這種事都無法參加,那麼他……

 

 

「違侍,是我。」珞侍走到違侍閣門前,對著裡面說道。

「珞侍?你有事嗎?」裡面的人似乎皺著眉正對著他說。

「嗯,我有事情要和你商量。」

 

「那,進來吧!」

 

珞侍依言走進去,地上似乎還散落著剛剛留下的細小貓毛。

「不要太在意地上的東西!那是、那是……」

「喵!」

珞侍挑著眉看著違侍,等待他的解釋。

「呃……反正你不要理地上的東西跟聽到的聲音。」違侍的臉色有點難看,眼神不停地飄向某處。

 

「貓咪?」

「閉嘴──!」違侍紅著臉,摀住珞侍剛才說出那名詞的嘴。

 

珞侍把違侍的手拿下,對他說:「這種事沒什麼好隱瞞的啊!」

「音侍那白痴一定會到處去宣傳的!」違侍低聲說著,心情貌似沒有很好。

 

「我不會說出去啦!違侍,我可以看你養的貓咪嗎?」珞侍的眼神不自覺的閃亮起來,他其實也很喜歡貓咪,好可愛呢!

 

「……好吧!但你絕對不能說出去!」違侍的臉緊繃了一下,像是在考慮,然後才走到一邊的牆壁前,輕輕一推,竟然就打開了!原來是暗門!

 

「喵!」裡面的小貓們似乎很高興看到主人,便一窩蜂的擁上前,數量約有十來隻。

「哈哈!好癢!呵呵……」違侍原本很享受於在貓咪群內的,猛然想起珞侍還在現場,當機立斷直接站起來,朝珞侍走過去,貓咪們當然很理所當然地跟在他後面。

 

違侍乾咳了幾聲,才開口說:「反正……這些就是我養的貓了!咳!別說出去啊!」

珞侍還在被剛剛的畫面所衝擊,那個人是違侍嗎?竟然、竟然笑了?!

 

「珞侍?」

「……嗯,好可愛!平常都是你餵牠們的嗎?」

「是啊,不過既然你知道了你要餵也是可以的。」說完便從櫃子拿出一包貓糧,遞給珞侍。

 

珞侍從裡面拿出一點餵了貓咪們,那些貓咪便知道他是個好人,也親暱的不停蹭著他的手。

珞侍微微笑,手指則逗弄著那些貓。

 

「……對了珞侍,你來這裡不是說有什麼是要和我商量的嗎?」違侍也對他的笑容而有點呆了。

「哦,對!那個……東方城不是會在晚上跨年的時候放煙火嗎?我們一起去看吧!」

 

「一起?難道就是你的那些新生居民朋友嗎?」

「嗯,還有那個……」

「該不會還有白痴音侍跟他的那個女朋友吧?」

「嗯……」珞侍沒有否認。

 

「不要,新生居民也就算了!音侍那個白癡也在場的話我就會覺得我新的一年都會過得很火大!」違侍斷然拒絕。

「可是……」

「嗯?」

 

「我想跟你一起跨年……」珞侍低著頭,囁嚅著說出這段話。

轟!的一聲,這句話就像炸彈在違侍的內心引爆了。這、這是什麼突如其來的告白?!應該是自己聽錯了吧!

 

「違侍,即使我這樣說還是不肯去嗎?」珞侍抬頭,盯著違侍。

違侍竟然在這種時候覺得他的表情好可愛,比那些小貓都還要可愛十倍百倍甚至是千倍啊!

等一下,那麼他剛剛的確有說那句話嗎?所以……告白?!

 

「你你你剛才是在對我……告白嗎?」違侍抽蓄著嘴角,仍然掩不住心中的喜悅。

「……嗯。」珞侍點點頭。違侍終於忍不住抱住了對方。

咦?這擁抱代表的是……?珞侍瞪大眼,粉嫩的臉頰布滿紅雲。

 

偷偷的撫了珞侍那毫無贅肉的腰後,違侍才開口說:

「我們一起去看煙火吧!不過……」

「……?!」

 

 

由於已經是先用符咒通訊器通知過了,所以基本上是不會有太大的打擾問題之類的。只是……這真的是第一次和違侍手牽手單獨相處啊!

 

「跟你看煙火是沒關係,但我可不希望一直有些煩人的傢伙在旁邊干擾!」違侍偏著頭,珞侍則偷偷看著他的臉。

 

「怎麼了嗎?」

「那個……請問剛剛的擁抱是……?」

 

「嗯……我也喜歡你啊!」寵溺的捏了捏他的粉頰,帶有笑意地這樣說。他其實很就以前就想這樣做了,只是一直礙於自己的個性加上和與這孩子的關係使然,才會到現在才做出這麼親密的舉動。

「違侍……」沒有要叫他的意思,只是想說他的名字,才會讓自己有真實的感覺。

 

「煙火差不多要開始了!」

下一秒鐘,一個燦爛的火花在他們頂上綻放。

一個又一個的火花接著消失、又綻放。

珞侍的眼光不禁被吸引過去,違侍趁著他不注意的時候,偷了他一個香吻。

 

「違、違侍!」沒有要阻止他的意思,只是認為……好難為情!而且,違侍什麼時候這麼主動了?

 

「嗯?你還要繼續?」違侍如此惡趣味的問。

「……」這傢伙一定不是違侍!就算、就算他真的是好了!那也一定是壞掉了!

 

「對、對了!打給范統他們說聲新年快樂吧!」珞侍慌亂地從懷裡拿出符咒通訊器,打給范統,卻過了好一會兒才接通。

 

月退……要再往我身下摸……啊,珞侍!不客氣啊!這麼晚才接!沒有什麼事嗎?」什麼往我身下摸……范統你其實早和月退有一腿?難怪最近你們的行為越來越親密……

 

「也沒什麼事啦!只是想說聲新年快樂!」

哦,那我也不該說了?舊年不快樂啊!珞侍!

 

是小珞侍嗎?新年快樂喔!哈哈!我和老頭啊正在……」這聲音……是音侍?符咒通訊器被音侍搶去了?

音侍你別亂說!……珞侍,別理那個白癡了。違侍在你旁邊吧?那我就一起說新年快樂了。」好像聽到綾侍揍了音侍一拳的悶哼聲。

等等……違侍?他知道違侍現在和他在一起?!

 

啊,死違侍也在旁邊嗎?那我就不應該說新年快樂了對吧!

那再見了珞侍。」最後聽見的是綾侍冷靜的語調和音侍的慘叫,然後就掛斷了。珞侍只得沉默無語地盯著他的符咒通訊器。

 

「那邊似乎很熱鬧?」違侍開口問。

「是啊,但我比較喜歡……和你在一起喔!」珞侍把符咒通訊器收回懷裡,臉上漾著笑容。

 

「……」違侍迅速且確實地捧起珞侍的臉頰,吻了上去。

同時,最燦爛且最美麗的煙火剛好同時綻放。

 

 

「新年快樂,違侍。」

「新年快樂,我的愛人。」

「?!」

珞侍想平安度過這新的一年,似乎是不太可能了……

 

-END-

◎◎◎

這次字數偏少,但沒關係重質不重量嘛~(大誤

這一對算是我很喜歡的CP,可是他們的配對文卻少得可以用我的手指頭數出來(哀

別人不產我我來產!(?)

基於這個信念(?)才生出了這個違珞文

這個違侍很甜蜜吧~不管什麼話都說得出來,完全不害臊呢~(愛心

但是卻如同在文中珞侍所說的

『這傢伙一定不是違侍!就算、就算他真的是好了!那也一定是壞掉了!』

沒錯,他壞掉了

但這樣才顯得他很萌啊~~(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