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發現的時候發現已經三個月沒更新了Q口Q!!!我真的忘記了啊好恐怖哦(摀臉

要不是因為有讀者留言不然我真的會把這個更新放到忘記啊啊

本來可以二更的不過還是拖到時間。要是我家這邊不要停電就好了嗚嗚嗚(謝謝台電的辛勞 

明天會再來一更,謝謝大家的支持。然後差不多,該開始了。(????)

 

10月28日星期一 天氣 陰

就像大熊說的,紅毛刺蝟真的來找我了。

不過他找我的地點很不對,是往教室前進時必定經過的樓梯間。

「何葉同學……這、這個是我親手做的餅乾,不嫌棄還請你收下。」

……神,隨便來個人拯救我吧。

這種像是三流養成遊戲的微妙既視感是怎麼回事、有選項嗎!隨便來個什麼游標還是畫面來把我從這苦海中救出呀!

「啊、不喜歡甜食的話……我下次再做別的。那再見!」他一溜煙地逃了。

我終究神色僵硬地收下了,真夭壽。這是否是搞基的前奏?我只想跟哥哥搞啊,我絕對不三心二意的。

 

「哦?愛心小餅乾啊?」大熊那揶揄的語氣讓我不太爽,媽的。

……昨天那個麥當勞給的。我悶悶地道,接下來我究竟該抱持什麼樣的心情來吃掉這東西呢?還是送人啊?

「我才不吃呢,都收下了就要負起責任啊、何大校草。」他一意識到我的視線便笑瞇瞇地如此說。

……

………挺好吃的啦,可是心情複雜啊!

 

 

10月30日星期三 天氣 雨

昨天是三明治,今天是飯糰。

麥當勞你到底想幹嘛?

 

11月2日星期六 天氣 晴

今天真的是──累到爆炸。

雖然有些突然,不過校慶結束了。運動會和園遊會。

不得不說跑百米的哥哥真的是帥氣到無以復加,那飄逸的髮絲、晶瑩的汗水、漂亮的肌肉線條……啊啊、哥哥真的好帥。要不是因為要顧形象,不然我真的會在場邊尖叫,絕對不會輸給那些哥哥一跑完就圍上去遞毛巾遞瓶水擠胸部的女人們。哼。

然後……好吧,我沒想到我會有說這種話的一天。

黎閻文挺好看的。

我是說他在場邊指揮工作人員的認真模樣,平常那副死樣子根本是妖孽。

「你看起來還真悠閒吶?」黎閻文開口,嘲諷滿點。

啊啊、我是學霸啊。不過以運動上來說根本渣,不要勉強我呀會長大大。

「你這麼體虛,之後行嗎?」

用不著擔心我,你才是該退休了吧?一般學生會長早該在高二下就卸任你硬是拗到高三上校慶結束,也真夠嗆。我面無表情地回火。

「呵呵。我捨不得這裡啊。」他意義不明地說這麼一句話,卻沒解釋。我縱使困惑,倒也沒再追問。

 

還有一件大事。

園遊會,他們來了。

我是說、遊戲裡的「無敵」他們。不過只有兩個人。

特洛伊和小波說你好。

他們和我那時在咖啡廳看見的樣子差不多,基本上沒什麼變。

我困惑的是他們為何要來?學校裡有誰是他們共同認識的?如果是這樣也未免太巧。

「咦?這不是那位弟弟嗎?」小波說你好看見我後,就一臉驚奇地說。

「真巧,該不會雨中夜行也和你同校?我記得你們是雙胞胎兄弟。」特洛伊掩嘴笑。

嗯,他在別班。你們呢?怎麼這麼剛好來這間學校?我開口詢問。

「啊、那個──會長讓我們來的。剛好有空就來看看。」特洛伊簡短的說明。

「你的名字是……何葉?好酷的名字,你哥呢?該不會和你湊成『楓葉』吧?哈哈哈。」小波說你好很自然地開起玩笑來。

我哥、雨中夜行他的確是叫做何楓……我有些尷尬的回答。剛好黎閻文靠了過來。

「哦……好巧哈哈──咦?會長你來啦!」

「好久不見,之前聽你們說也住在K市,想說順便一下。」黎閻文喝了一口汽水,「方便到旁邊聊聊嗎?想和你們討論無敵的事情。」

「哦哦、有大概料到啦!等一下啊我買個飲料。」小波說你好直接轉身去旁邊的攤子。

黎閻文看向我,「想聽嗎?」

呃……如果不方便的話我去亂晃……

「沒有不方便。你想知道就可以聽。」他這麼說。我愣了一下,這句話好像別有意味但我說不上來……是我想的那樣嗎?

 

接下來他們真的是在討論遊戲的事情,有關無敵的。

黎閻文要暫時性閉關了。他表示自己會有半年時間不會使用到和作業無關的網路,因為這件事情有點麻煩,當面講會比較好。

他把自己的帳號和密碼給了他們,說只要偶爾練練就好,反正他不在意稱號什麼的。

他也不過是會長而已。

 

「雖然很久之前就在開始準備,不過高強度的練習我想用在這半年,接下來無敵就拜託你們了……如果,你們不想玩了也沒關係,告訴我一聲就好。畢竟其他人應該也是差不多的情況。」黎閻文扯了個笑,「我們總會分開的。」

「我知道了。」小波說你好一臉認真,沒有平時吊兒啷噹的樣子。

「至少……我們還能一直保持聯絡啊。」特洛伊彎起嘴角,「畢竟我們都是因為『無敵』才聚在一起的,換個形式、也沒什麼不好。」

 

他們互相交換了真實姓名,魏羅伊、魏宏恩,的確是姐弟。

看著他們這樣,我有些淡淡的落寞感。

 

雖然只在遊戲相處,但因為見過面的關係,總覺得特別真實。而且,他們都是好人,我不必放太多的心眼來應付。

心臟悶悶的。

可能是……覺得有些寂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