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更新!!總算沒窗掉辣!大概是因為順利打死曹操跟劉璋所以寫得特別順吧(三小

* 好耶總算開始啦日記外的真實,大家可以發現何葉眼中的世界很美好,這就是日記的魅力(X

*大家有沒有寫日記的習慣呢?我從開始寫已經四年啦,剛開始嫌麻煩後來不寫不舒服哈哈ww

*對了何家父母出現ADA究竟會是怎麼樣的人呢請接著看下去~

*暑假結束前一定會結束某個坑跟開新坑,大概又是拖稿的前奏(屮艸芔茻

其它後話下收。

 

11月4日星期一 天氣 晴

學生會重選的活動如火如荼地展開了。

之前就已經宣傳過了、這三天是學生的投票時間。

然後禮拜四,就可以知道結果。

 

 

11月7日星期四 天氣 晴

開票結果出爐,我落選了。

 

會長是被另一個被黎閻文判定為強勁對手的人。

總之就結果來說、我是輸了。

就差13票啊。天殺的數字。

 

我以為我很努力了,想不到還是沒得到想要的結果。

「別太放在心上啦,其實學生會也不是多好混的東西。換個角度來說你有更多的自由來做自己想做的事,不會被綁手綁腳的。」倪學長拍拍我的肩,陪我站在貼著候選人照片的公告欄前。

……我緊抿唇,看著當選的那人。

「……舉個例子來說吧、比如說這樣。」他很乾脆地抓開我的掌心,放了一隻奇異筆。「懂不?」

我瞪大眼,第一秒還沒意會過來、第二秒、第三秒後我就打開筆蓋,狠狠的在那人臉上大肆塗鴉。

 

運動家精神啥的去死吧、比賽早就結束了!尼瑪的!

「好啦,其實今天是要回收這東西才讓你這麼畫。心情好點沒?」

好一點了……我喘了口大氣,發洩心情真爽。

 

「我想黎閻文也不會說什麼啦、他如果再沒下限一點,大概會讓新任會長拉攏你去做副會長吧?」

去死、他有那種資格?!我語氣激動。但很快回過神,

啊、那個……不好意思……

倪學長笑了出來,「果然黎閻文沒看錯。」

啊?

「其實、你跟黎閻文那個人渣滿像的。」倪學長把公告單拆下來,折了好幾折。

什麼……?等等、這是在間接罵我是人渣?

「呵呵。」倪學長微笑,「之後就交給你啦。」他說完就頭也不回地走了。

??我越來越聽不懂了……你們最近很愛讓我猜謎是吧。

 

其實我也不是真的非常想選上會長,只是覺得自己已經很努力了,卻還是無法達成。

這樣真的很讓心塞呀。

 

 

 

12月25日星期三 天氣 陰

聖誕節。

是聖誕節啊啊啊──

 

距離我上次寫日記是近兩個月前了,時間過得還真快。

大概也是因為沒發生什麼重要的大事吧,只是這樣兩個月的空白,不曉得長大後的我回顧到會是做何感想。

 

說到聖誕節當然就是要和我的親親哥哥一起度過,可惜今天是禮拜三。

蛋糕早在前一個禮拜就訂好了,放學回家就可以去拿。當然啦按照哥哥的個性絕對不會讓八吋的蛋糕只讓我們獨自享用,他怎麼樣都會讓全家一起的。

 

哥哥是愛家好男人。

 

另外還有一件事,黎閻文的生日恰好就是今天。

要說為什麼我會突然得知,就是因為這沒節操的人跑來我們班上跟我要禮物。

「阿葉、外面有人找你哦。是學長。」

我往窗戶外面一看,就看到那個不要臉的手插著口袋,「現在」「立刻」「給我滾出來」的表情。

混帳……我暗罵一聲Shit,縱使會被聽到也沒差了。

「禮物呢?」

什麼?不是吧會長大大你已經十七歲了哦總不會還跟我來聖誕老公公那一套?我陪著他打哈哈。當時我還不知道他的生日是哪天,只推測他滿十七未滿十八。

「剛好十八歲。今天。」他依舊冷著一張臉。

你……我思考他這句話包含了多少信息量。

你今天生日?聖誕節?

「不然你生日?禮物快給我。」

我沒有啊!你跟我說才知道的耶!剛才!我提高音量,搞得旁邊的人都在看我們。

「……」他把手貼在嘴上後,又貼上我的。「好了、這是訂金。明年我再來跟你要。」語畢勾了勾唇,就離開了。

啊???!!!

這人該吃核桃了吧!我站在原地炸毛。

「唉唷……」我朝發聲源看過去,是大熊。「你還真受歡迎呢、阿葉。」

 

(亂畫的線條)這些傢伙為什麼都一副了然於心的樣子!只有我被蒙在鼓裡嗎!瞞了什麼啊你們!幹。

 

……好吧,我冷靜下來了。

今天的重點是全家一起吃蛋糕。

很難得,老爸老媽都在家裡。說實在的,以前的話我很不喜歡把他們寫出來,我不希望長大後的我會怨恨他們。

我還沒和哥哥在一起前,總是想像著他們會和哥哥的女朋友相處融洽。

不過現在不同。

我相信哥哥會和我一起面對他們。所以已經沒什麼好怕的了。

 

「是巧克力蛋糕啊!難得呆瓜兒子會記得要買蛋糕回來好感動!」這是老媽,甜食中毒症,自從有過一次被醫生警告要控制飲食後老爸就再也不讓她每天吃甜點。改成一個禮拜兩次。

「媽……不是我買的,是小葉……」哥哥有些不好意思。其實就算我沒買,相信哥哥也是會很貼心地買回來的。

「這樣啊、傻瓜兒子幹得好!」老媽繼續狂塞蛋糕,像很多天沒吃東西一樣。

敢情老媽妳這不是生了一對瓜孩子嗎!

「小孩的名字是妳取的、現在叫他們呆瓜和傻瓜也是妳在喊……」老爸一口一口吃著,優雅的吃相和一旁狼吞虎嚥的媽相形成趣。

「……」媽沒有回,只因嘴巴裡全是蛋糕,如倉鼠那般。

「婉柔,吃慢點。」爸看起來很無奈地遞了水。其實我一直很想問當初發現這名字和真實個性相差甚巨時老爸是什麼樣的心情?

「對了,很久沒問你們啦……」推開水、媽硬是一口吞下,她抹抹嘴巴。「在學校的生活怎麼樣啊?」

「還滿有趣的,很多人都覺得小葉很厲害哦!班上女生都在討論小葉腦袋好長的又帥!」哥哥把身體微傾向餐桌,語氣很是興奮。

哥比較厲害吧、運動會的百米衝刺跟園遊會的表演讓你又多了好多粉絲。我挑眉。

「嘖……你們串通了吧?說好互相講好聽話然後讓我鬆懈吧!老公你不要中了敵人的詭計!」老媽拍桌,然後又塞了一塊蛋糕。

「那同學呢?有交到感情比較好的朋友嗎?」爸選擇無視。GJ!

班上是有一個啦、我都叫他大熊。然後還有前任學生會長跟書記。我思考了下。突然想起麥當勞算不算是朋友?

「班上有好幾個哦,隔壁班也有一兩個,然後樓下跟樓上還有對面棟的學長……」哥哥、不是的吧?你已經交友廣闊到這種地步了嗎?!

「聽起來還行,功課部分還不用我插手?」

「不用啊,爸你不知道小葉是校二?」

「傻瓜兒子,電爆他們爽不爽?唉唷都拿這種神經病才會有的名次就用鼻孔看他們唄,就說『老子我可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以後看到我還不問聲好?』一定很棒。」媽可能又腦內啡分泌過剩了,真令人哀傷。

「好了,婉柔,你吃太多了。」老爸終於開始制止老媽的無節制行為。

「我還要吃~唔……何崴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上次又偷買了書!還一次兩套!」老媽高聲,但我不知道她為什麼要把這件事視作他的死穴。

只見爸臉色一變,直接把媽打橫抱起,「我處理一下。」

我跟哥哥就這樣坐在餐桌邊面面相覷。

「爸爸跟媽媽……到底是怎麼結婚的?」哥哥笑笑,吃口蛋糕。

天曉得。我回。

 

父母的結婚原因永遠是天下為人子女難以得知的謎。

 

 

 

 

 

 

 

  那天,黎閻文差點就把持不住了。

  就在他拿著何葉的手機,看見畫面停留在桌布設置,而圖片正是何楓的容顏時,他忌妒得幾近失去理智。

  然而他還是冷著眼把桌布換成了香菇圖片。

  扭頭看向靠在窗戶沉睡的何葉,車身的晃動讓頭顱不停碰著車窗,黎閻文沒思考直接把何葉的頭靠在自己肩上。

  他想起方才拿著何葉的手機打給何楓的情況。

 

  『喂?小葉你怎麼這麼晚啊?』那端的人聽似有些擔心。

  「是我。」

  『──會長?怎麼會是你?何葉在哪?』

  「你挺擔心他的?」

  『……回答我的問題,他少根頭髮就找你算帳。』

  「他在我這邊,剛剛才結束學生會的訓練。我說你、該不會和何葉……」

  『是啊,他和我在一起,所以不准動他。要不是因為這是他希望的,不然我絕不讓他靠近你。』

  「呵,你以為你還能堅持多久?」

  『……不用你多操心,早知道那時候就不要帶他去了。』

  「多謝。」

 

  黎閻文露出笑容。

  雖然很殘忍,但是……

 

  他望著窗戶映照出的睡臉與自己,揚起嘴角。

 

 

 

 

 

  何楓最近覺得很難過。

  他的情人最近老是忙著學校的事情,完全忽略了自己,每天只能抱抱,想親一下還會被拒絕,所以他很沒用的專挑夜黑風高的半夜爬上自家弟弟的床偷親幾個吻,然後抱著對方入眠。

  正處青春期哪能穩住啊!又不是無欲之人!

  但何楓還是沒有表示什麼,他依舊是默默的,擁抱著自家情人。

 

  總算在某天,何葉回應了他。

  「哥哥……謝謝這樣陪著我……」燈沒有被刻意地打開,能感受到的僅僅是彼此的體溫。

  「當然啊,我們約好的。」他輕輕蹭著對方的頸邊,好香的味道。

  只是擁抱啊,為何感受到了源源不絕的思念?

 

   黎閻文打電話過來那天他很生氣。

  會長很強沒錯,但不代表他可以靠近自己的東西。

  何葉到家的時候,臉色是蒼白的。他很擔心,是不是那個人對寶貝弟弟耍流氓?還是被怎麼樣了?

  然而何葉什麼也沒說,只是緊緊抱著他。心疼的何楓什麼也問不出口。

  「我……喜歡你……何楓、何楓…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他不停地重複,顫抖的聲音令何楓也緊緊地抱著對方。

  他輕聲開口,「小葉,害怕的時候,就儘管抱著我,我一直都在。」這個弟弟總是很不安。

 

  從他有記憶以來都是如此。

 

  所以他不敢想像對方若是離開自己會是多麼可怕的情況。

  他們需要彼此。

 

〈TBC...〉

 

下次更新...我必須先說明我最近手感不錯,想寫的東西都有到位所以才這麼順暢

我會盡量在狀況好的時候多碼一點存稿,可是礙於考試(天殺的三角函數跟化學沉澱嗚嗚嗚

總之還是謝謝大家的支持。

 

關於這次的更新,是想表達一下何葉所看到以及感覺到的,並不代表全部。

就像黎閻文和何楓的對話。

對話內容何葉永遠不知道,但他被這對話引發的效應影響,至於究竟會發生什麼...敬請期待吧。

關於何家兄弟的父母

挺可愛的吧www覺得爸爸好可愛哦可是他(ry

覺得描寫他們餐桌上的日常很開心,雖然還是被媽媽破壞的一乾二淨(笑

但他們仍舊是父母。這點將會在之後獲得印證。

 

最後感謝各位的賞文!下次更新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