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進下篇的純潔讀者只要知道他們在中篇已經嗯嗯啊啊過了喔!不用怕下篇看不懂。

*在這篇,對他們來說的……最重要的事。

*先在這邊小小恭喜他們唷哈哈哈(?)

 

  「總覺得每次做完,我們都會到學生時代的樣子呢!」季和突然冒出這句話。

  「哪有?」

  「當然有啊,梓翔你會像那時一樣發著些小孩子脾氣、而我會像以前只會縱容梓翔的笨蛋吶。」

  「蛤?」等等、他哪有!學生時他哪有!明明就我在照顧他。

  「梓翔你別想是你在照顧我唷!如果那時的我像現在這樣,我不會讓你去找任何女生,同時也不會讓任何男生靠近你。」他講得一臉認真。不會吧……這種獨占慾到底……我該高興還是害怕啊?

  我笑了幾聲,把季和緊緊抱住。「好啦……現在人就在這裡、你想說啥就快說唄~這可是只給你的優惠喔、還不快給我好好珍惜。」

 

  季和也笑了,「那我說、梓翔你很可愛、很好騙、很愛我、很不會控制脾氣、總是兇兇的、吃飯時會把青豆和洋蔥丟到我的碗裡、睡眠常常不足、睡覺會踢人、說的夢話總大喊我吃不下了、每個禮拜一都會賴床、做菜很爛、家事做的隨便、喜歡看足球每次都搶別人的電視、怕聽鬼故事、但我還是最喜歡這樣的你了。」他長長的說了一串,像是排演好似的。

  「等等、中間那個『很好騙』是怎麼回事啦!」

  「梓翔你忘了嗎?以前除了我、還有好幾個人追過你吶!而你又很容易被他們拐、被吃豆腐有時候也不知道。就連現在,要不是我擋著,那位曾同學其實也是對你頗有好感呢。」

  「咦咦!」我驚嚇的瞪大眼,「梓翔你會不會因為人家是女孩子就這樣被騙呢其實我有點擔心……」

  「我才不會!全世界、我最愛的是你!絕對不會因為她是女的就會拋棄你啦!」我緊抱他。其實我也知道季和長得很好看,在他就職的學校的女老師常常會請吃些小點心,我做菜做得這麼爛,看到這樣……我也是會吃醋的……

  「嗯、我知道。梓翔你也不用擔心喔、畢竟我從小時候就一直喜歡著你呢!雖然你吃醋的樣子也是很可愛啦……」這傢伙把那些小點心帶回來百分百是故意的。

  「知道、不用再重複了!我也愛你~行了唄?」我捏捏他的臉頰。

 

  「趁現在氣氛好、再做一次吧!」季和一下子把我撲倒。

  「等……!」沒等我說完,又熱又急的吻如雨般的點在我的臉上跟身上……

  唉、這樣也好啦。

  反正不做白不做嘛!

 

 

  隔天早上起來,我是被陽光刺醒的。

  我往旁邊一看,季和正看著我。「醒了嗎?早安。」他說。

  我點點頭,正想下床,腰上痠痛感襲來、發軟的腿根讓我一下子跌坐在地上。

  「梓翔沒事吧!我把你抱到浴室洗乾淨!」我還沒說好,他就把我攔腰抱起,往浴室走去。

  沒想到已經有人比我們早一步用過浴室了,老哥身上背著還在睡覺的葛瑞絲,睡衣敞開、被種滿草莓的胸口一覽無遺。「這個小笨蛋昨天太過火了,晚上有稍微教訓他一下。」明明是「疼愛」吧。不過老哥、幹得好!

  「你們……也是啊。」老哥用憐憫的目光看著我、「怎樣?」我睨眼看他。「不……其實我到現還是覺得……原來你是下面的啊。」

  「幹。」去你的。

 

  洗完了就去餐桌吃早飯。「奇怪、雨停了還出太陽耶?」我咦聲問。

  「電來了、去開電視。」老爸下達指令。

  電視一開,就是令我們吃驚的消息。

  「今年的第五號颱風被氣象局稱為史上怪颱,在昨晚十二點一過後,突然來個大轉彎、以時速將近百里的速度往東北方向離去、這種行徑方向是近幾十年來從沒出現過的……」氣象主播的聲音仍是甜美的,但帶有一點顫慄感。

  「我操,搞啥啊這傢伙!」

  「晚上……十二點啊。」老爸喃喃念出這個時間點,瞬間安靜下來。

  這時老媽走了過來,「我說你們這群小兔崽子、別以為颱風來就可以為所欲為啊!昨天被你們幾個吵到睡不著啦!」

  昨天……被聽到了?!!

  我的天啊……不想活了啦……

  「該不是被你們的閃光嚇跑的吧?哈哈哈。」老爸突然發表出這種奇怪的結論,我們的臉全綠了。

  不、這並不好笑啊啊啊──!!

 

  出了家門,外面全是被狂風掃下來的枝葉和垃圾、一片狼藉。正巧柯日辰從鄭唯裕家裡出來掃地。

  「昨天怎麼樣?」我問。

  「還能怎麼樣?停電了沒事幹當然只能做啊。」不要講的這麼理所當然,鄭唯裕會哭的。

 

  我想、颱風真的是被我們的閃光嚇跑的。

  ……最好是、屁咧!

 

 

  下午,我百般無聊的翻著小說,這時季和從背後把我抱住。

  「怎樣?」

  「抱你一下。」

  「嗯。」

  就這樣靜默一會兒。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都要永遠在一起喔。」也不知道他為啥要說這種話。

  「你這不是廢話嗎?我們放的閃光連颱風都可以趕跑了。」

  「嗯……所以你是答應了吧?」

  「答應什……」我說到後面就沒聲音了,因為季和拿出的東西是……

 

  「我們結婚吧、梓翔。」

  「……」

  「不要嗎?」

  「……」

  「你不是說……要和我永遠在一起……」

  「……」

  「梓翔!你不可以反悔!」

  「……」

  「……」

 

  「……台灣……有同性結婚嗎?」我一下子太震驚了,剛才大腦一片空白。

  「咦?好像、沒有……就算這樣你也要答應我!」

  「那等你學校那邊放假,我們就去荷蘭結婚,回來幾年過後就領養一個小孩……」

  「好!都好!不要拒絕我……就好。」季和被剛才的我著實嚇到了,有點語無倫次。

  「不……我剛才、太驚訝了……你別害怕。」我摸摸他的頭,剛才的季和好像回到十六歲。

  「我愛你……真的真的愛你。」他抱緊我。好像退化到十四歲的中二年紀了。

  「我也很愛你啦!乖。」我安撫道。

 

  我之前也有想過……我們都同樣身為男性,既然可以在一起,那麼到了一定程度後應該也可以結婚吧?可是越到後面,我就越覺得,就算沒有婚姻的束縛,只要我們真心愛著對方,那種事或許也沒那麼重要了。

  現在季和提出來,他有意願,我也答應,那麼、配偶欄多個戀人的名字……也不是壞事。

  我想那個尚未出現在我們面前的孩子,知道他有兩個爸爸後,說不定還會覺得很酷呢!哈哈。

  「那小孩要叫什麼名字?」

  「就說幾年後再領養……」

  「古季翔?」

  「姓夏吧!夏季翔!」

  「女生就叫古梓和?」

  「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啦!喂──」

  「說不定人家有先取好名字了,嗯……」

  「好好聽我說話!唔!……」

 

  媽的、又被強吻了。

  誰叫你是我所愛呢?真是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