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星期四 天氣 陰

最近哥哥有點怪怪的。

並不是我的錯覺,林以璇也問過我是不是哥哥被外星人調換過腦袋。

要說從何時開始怪起,似乎是從昨天中午林以璇把我拉到涼亭吃午餐,跟她討論之後如果哥哥跟我上同一所高中會發生什麼事、他喜歡的人大致上會是哪一類型……等等的話題後,哥哥整個人變得很怪異。

不管是行為舉止或談吐氣息都過於安靜。

尤其是昨天晚上睡覺前他問我的那句話。

「老弟……我到底該怎麼辦?」這問句讓我完全摸不著頭緒……加上哥哥說完這句話也不等我反問,他就躲進棉被睡覺了。

哥哥到底發生什麼事?

今天下午我便獲得解答,從林以璇的口中得知。

哥哥被告白了。

就在中午時我和林以璇聊天時所發生的。

之前在日記裡提過似乎有個可疑很愛笑的傢伙在接近哥哥,原來不是我的錯覺,嘖!

哥哥到底有沒有答應呢?這我不曉得。畢竟告白的那位雖然我很討厭但是長得很漂亮,重點是……她是女的。

我身為哥哥的弟弟又是個男的,根本沒資格去破壞他們倆。啊啊……「畢業前的告白」吶!對於情竇初開的哥哥八成是很大的吸引力吧!

只是微笑祝福什麼的實在是太難了,我寧願惡劣的在旁邊吃爆米花等著他們分手。

……我究竟何時才能放下對哥哥的情感呢?

我想這是個用一輩子也得不到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