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星期二 天氣 雨

基測考完了。

我如預期般的考了滿級分,而哥哥則是……

「啊啊啊啊老弟你給我的考前猜題全中啊──!!!」哥哥抱著自己的成績單吼,又叫又跳的。說真的……題目寫多了其實都能慢慢抓到出題的大致方向,當然、能幫到哥哥我也很高興。

最重要的是,其實哥哥的腦袋是聰明的。

「啊、這樣就能跟你上同一間學校了呢哈哈哈!」他拍我的肩膀。瞬間我僵住臉上的表情……如果、哥哥跟我上了同一間學校……那麼到時候哥哥交了女朋友,我還能像現在這樣冷靜地看待我喜歡哥哥這件事嗎?

……糟糕,我可能會想掐死那個目前還尚未出現在我面前的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