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欸沒什麼特別發展啊~~套句這篇弟弟說的話「到時候就知道了」XDD

啊啊、暴風雨前的寧靜(?)

 

8月30日 星期五 天氣 晴

 

今天去了新學校一趟,不是開學,而是給新生參觀校園的新生訓練之類的活動。

我有稍微偷看了一下和我同班的傢伙們,果然是一群笨蛋。

是的,非常遺憾、我和哥哥恰恰好被分在隔壁班級,這一定是我好事做的不夠多的緣故……不、大概就在我幹出親吻哥哥這種悖德的事後,我就已經染黑了。

是我自己願意的,但哥哥呢?他願意嗎?姑且先不去考量他的想法,其實我也不希望哥哥就這麼被我染黑。

可我又希望他和我並肩在一起、真是矛盾。

 

還是別想了、硬是要自己去解這種戀愛方程式,根本無解。

 

「葉?」活動結束後,我和他坐在樓梯口先坐著休息,等等就要搭車準備回家。

……怎麼了、哥哥?

「噢,我看你的臉色好像不太好,問一下。」

我沒事的,只是……天氣有點熱。我乾笑。

「是嗎?那要不要喝水?」他拿出自己的水瓶,放在我的手中。

啊……謝謝。我看著裡面透著清澈光芒的寶特瓶,我一下子突然想到一件事,接著我感到臉熱,連忙喝了幾口。

這瓶水……是哥哥喝過的……所以是間接接吻吧?

「所以你到底怎麼了啦?一下子臉色不好、現在臉又那麼紅!」哥哥的臉湊近我的,一下子縮短過快的距離讓我連臉移開的空閒都沒有,只能把把視線移到別的地方。

 

接著,我的目光落在出現於地上的一雙穿著黑皮鞋、修長的腳。

我困惑地順著腳向上看去,發現那人是我和哥哥所熟悉的──

 

會長。

 

等等、該不會是我眼花吧?這只會出現在遊戲裡的怎麼會……

「你們好。」他說話了、他說話了啊啊啊啊──!!不知為何、我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都極度對這生物感到懼怕。

「是會長耶!」哥哥瞬間轉成天線寶寶模式,「天啊天啊天啊!會長你怎麼會在這裡?是這裡的學生嗎?」

他點點頭,接著把眼神座落在我身上。

「你好,何葉。」他這麼說,同時露出了文藝青年才會有的儒雅笑容。

我僵住了,然後我就在我以為脖子要風化或斷掉的情況下也對他點點頭。

你、你好。

 

「我今年高三,本來二或三年級的不用來,不過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我來學校幫忙。」我第一次看這個黑框面癱會長一次說這麼多話呀、真是神奇。

「咦咦、聽起來好厲害!」哥哥閃著發亮的眼神。

「我還有事要忙,就先走一步了。」只簡短的說幾句話,他終於要走了。

 

就這樣,這位對我來說根本是天敵的會長大大,經過我時悄聲的說了一句話。

 

「到時候見。」

 

因為沒辦法理解他的意思,所以到現在我還是非常困惑。

玩遊戲上線時,他也沒特別對我再說其他話。

或許真的要如他所說,到時候就知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