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看來最近又是個手感爆發的時期。


#啊真是不好意思因為沉月文已經有大約近兩千字的內容還在USB,完全想不起來內容的狀況下我也懶得…捨不得用手機再次寫新的稿子,應該明後天可以先借一下電腦把內容塞進手機裡繼續寫,請大家放心。
 
#說明一下這次的內容有點工口,不過依舊(ry
 
#警告:黑化哥哥出現!日記外弟弟出現!不要被騙了,謹記。
 
#明天要出去玩所以先更新啦,現在先這邊感謝各位讀者的賞讀!
 
***
 

       他連何葉去選學生會長時落選他也沒去關心,他甚至認為……


       要是沒和何葉成為戀人就好了,這樣的話也不必煩惱這麼多他從來沒想過的問題。



       等等,他在想什麼?


       他們可是經歷了那些,才在一起的。怎麼可以因為自己一時的軟弱,就否定掉前面的努力呢?


       可是、他快撐不住了啊……


       何葉……



***



       煙火在天空綻放,閃耀了整個夜空。


       何葉和何楓坐在陽臺邊,他們家這邊可以看見遠遠的跨年煙火秀。


       不必人擠人,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好——這是何葉對何楓說的。


       「新年快樂。」何葉笑著,俊逸的臉龐被微小的火光照得稜角分明,很是帥氣。


        「嗯,新年快樂。」何楓也笑,又握緊了兩人十指交扣的手。


       「好啦,那你也該說清楚了。」

       「?」


       「你——有話想對我說吧?」何葉不笨,他當然有察覺到何楓的怪異,卻一直找不到時機問他,而且他的態度似乎還不想談這件事。


       但不能再這樣下去。



       他已經受夠了,那段只能猜測對方心意的日子,難道還不夠久嗎?


       「楓……告訴我,你在想什麼?」他們之間的立場像是錯置,應該說、原本應該是相反的。混亂的是何葉,溫柔擁抱的是何楓。


       「我、我……」我也不知道啊,只是——心臟很疼。看著你時疼、和黎閻文對話也疼、想到、聽到、碰到都會疼,這樣的感覺是什麼?


       「既然不想說,也沒關係。」何葉看著何楓的表情,大概是遇上什麼事了吧!才會舉止怪異,不過他相信何楓會解決所有問題——就像他記憶中,那個強大的哥哥。


       「想依賴我的時候,就過來我這裡讓你靠著,別忘如果你倒了,我也差不多了。」


       「……」何楓愣了好久,眼眶一熱就落下淚。何葉慌張的想阻止如斷線般的珍珠項鍊落下的淚滴。


       「我只有你……」顫抖的以這句作為開頭,何楓慢慢地把自己最近的焦慮,憤怒,嫉妒,通通說了出來,只不過他依舊是刻意地避開了黎閻文這個敏感的人物。


       何葉聽完有些訝異,他不曉得原來何楓承受了那麼多臆測的痛苦,自己怎麼就那麼遲鈍呢?他腹誹了自己幾句。然後擁住何楓。


       「我跟你道歉,楓。我不知道你想這麼多,讓你痛了……對不起。」

        「可是你也要檢討啊、跑步那麼帥!那麼受歡迎,要不是因為你以前就是這副德性不然老子我跟你沒完!」討好似地道完謙就換一副嘴臉,一邊罵著一邊往何楓懷裡鑽。在何楓眼中這根本是赤裸裸的撒嬌。


       「啊……」這是、什麼意思?



       「就是,我會一直都喜歡你!你有不滿就直接告訴我,像是你不爽別人拿餅乾搭訕我,你就揍我看會不會變醜;還是我對你態度哪裡不好也揍我,看誰是老大!拜託……哥,何楓,不要離開我,我哪裡做的不好,我會改的!」


       「……」看著沉默的何楓,何葉有點緊張。「那就,這次讓我對你為所欲為來當作道歉好了。」


        「啊?!」等等,這畫風不對呀!何葉大腦一片空白,而何楓視若無睹地把對方打橫抱起來。


       「反正爸媽今天去外面約會了,我們也來約會吧,在床上。」何楓冷冷一笑,毫不溫柔地把何葉往床上一丟,脫下自己的T恤後也上了床。


       「叫一聲老公來聽聽。」這是何葉在失去理智前,最後能聽清的話。


***


     「唔……」何葉很難受,自己的小兄弟毫無抵抗地被握住,而且還是在別人手裡,這怎麼想都令人恐懼。


     何楓吻住對方,輕易地攫住他的嘴唇,何葉迎合的張開,舌頭就這麼伸進來,舔了幾下上顎後又舔唇瓣,就像欲求不滿的大狗似的。


     「喜歡嗎?還想要嗎?」


     「我……嗚!」「怎麼了?哪裡不舒服?」何葉瞪了他一眼,方才在自己東西上用力握一下還不認帳,真是不要臉。


       何楓放過他的唇,來到胸前那一大片的潔淨,越看越不高興,便在上面留了滿滿的吻痕,何葉被弄得情慾完全上來。何楓才剛離開,何葉就摟著他的頸子,「再繼續。」


       怎麼可能會停下?


       何楓輕笑,然後、又把自己的唇湊了上去。







       早晨,何葉睜開眼,是被何楓搖醒的。


       「早安,爸媽回來了,去吃早餐嗎?還是繼續睡覺?」何楓輕撫著他的面頰,溫柔的笑著,仿佛昨天的粗暴只是浮雲。


       「……」何葉瞪了他幾秒,結果還是軟下心,「再睡一下。」語畢又窩回去被窩內,好冷。


       「昨天弄痛你了嗎?」


       「什、別說的好像是你上了我!」何葉炸毛,但臉上卻染著緋紅。昨晚他們只是互相脫了衣服擁抱、接吻、撫摸,甚至是互擼彼此的陰莖以尋求快感,但並沒有做愛!那時的何楓眼神像是禽獸,深沉的不像是他。「你這流氓!」


       兩人都很清楚,彼此最初作的約定。


       ——能夠為對方負責,才能動到身體。


       因為他們不是普通的同性戀,他們是兄弟,有血緣的雙胞胎兄弟。


       所以才更應該要保持著認真的態度,縱然他們只有十六歲。


       「噓,太大聲了。」何楓把食指放在唇上,儘管那表情根本沒在怕。


       還能維持多久呢?對父母隱瞞他們之間的關係。


       能維持多久算多久吧,何楓想。他們沒有自己想像的那麼堅強,不是小說裡面的主角,他們只是普通人,有家人有朋友,為了生活而活下去。


       只是想為了所愛的人,戰鬥罷了。

       因為不是無所不能的英雄、因為害怕著某些東西、因為弱點無法克服,所以……


       請一直待在我身邊吧,何葉。


       手要牽緊哦。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