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沉月之鑰』的BL同人文,為作者不好好打稿所出的糟糕產物

-因為作者還未成年,所以不必擔心會出現太激烈(?)的東西

-以上名詞不懂的讀者,請盡速移動您的游標至右上角的紅色叉叉

******

正文開始

******

因為有太多太多事物離開過月退,所以……他不能再失去……最重要的那個人──

*

今天又是個風和日麗的日子,月退開始有期待的心情:今天天氣真好,真的很適合和范統吃早餐、和范統去開會、讓范統教自己習字……好多好多要和范統一起去做的事!一想到這,月退的心又再度飛揚了起來。然而,這一些令人愉悅的計畫,卻在早餐時刻全部變天……


「不客氣......月退。昨天嗚哇哇哇叫我去虛空二區,所以可以陪你去散會了!」對於詛咒,范統已經懶得解釋了,反正聽的人懂就好。不過他感到很抱歉的心情,是不容置疑的。看到月退一臉茫然的樣子,范統發覺聽的人不了解他原本的意思,索性抓起紙和筆,寫下他原來要表達的話


「不能……陪我去開會……?所以也不能陪我習字?」 其實范統的反話月退還是懂的,只是聽到時心頭突然一緊,導致他有點反應不過來

范統怕會再度把「對不起」說成「不客氣」,就只是點了點頭,但看到月退落寞的樣子,忘了手邊就有紙和筆,就直接脫口而出:「對不起,月退!」竟然說對了!看來這十分之一的正確機率還是會落在對的地方呢!


正當范統在內心暗爽時,月退卻覺得「對不起」這三個字聽在他耳裡十分刺耳,他微微顫著唇開口:「范統……我可以陪你去嗎……?」在今天這麼好的天氣,雖然不是只有今天,但不知為何,月退就是認為一定要和范統在一起


接收到伊耶殺人般的目光,范統就算想也只能在紙上寫下「不用啦!你和伊耶一起去開會吧!不用管我了!」又是一句讓月退心痛的話

「但是,你一個人很危險!」月退是真心這麼覺得,而且,他也想和范統在一起!


「真的不用啦!噗哈哈哈會保護我的!」眼看伊耶的殺人目光對著自己逐漸加劇,范統如此在紙上寫下這些話

月退一看,不禁扯開了一抹難看的笑容。「保護」……?最想保護范統的人,不就是自己嗎?噗哈哈哈算什麼……


似乎是感受到某人在內心中的鄙視,噗哈哈哈化成人形,皺著眉對月退說:「范統又不是溫室裡的小花」

見眾人沒有什麼反應,噗哈哈哈索性直接抓起自家主人的手,瞬移至虛空二區


只留下月退等人站在原地,金髮的少年低著頭,喃喃的說:

「真正要保護范統的人……是我……

*

范統在虛空二區持續的用由噗哈哈哈變成的劍攻擊著那些小花貓……魔獸!是魔獸!詛咒還沒進階到會影響內心的地步,如果是那樣就太悲慘了!剛才的說錯話純粹只是因為發呆而不小心的!真的!范統在內心悲哀的想著


『范統,小心!』從掌心傳來的想法,讓范統把目光定在眼前……竟然是一隻比自己大上好幾十倍的龐大魔獸!牠舉起前掌,往范統所站的地方攻擊過去


「──!」范統已經驚訝到無法動彈,連話也說不出口,而自認為好心提醒范統的噗哈哈哈,迅速化成人形,打算帶范統離開時……一抹金色的身影出現,並且早噗哈哈哈一步帶走了范統


「月退!」范統定睛一看,竟然是原本應該開會的月退!


噗哈哈哈臉一沉,發現那人是月退,眼前的魔獸原本對他來說就不算威脅了,又加上自身不爽的情緒,伸手一指,眼前的魔獸瞬間爆開,血肉四散,噗哈哈哈只是不屑的瞪了一眼後,又把注意力放在月退和范統身上

……」范統整個是石化在那,而月退摟緊了范統的肩,朝噗哈哈哈吐舌,接著就瞬移至別處

……好吧!今天就姑且先放過范統,本拂塵自己回去吧!......」一個白髮青年自言自語著

*


「呃?你、你在哪?」可能是因為處於驚嚇狀態,反話也就容易出現

往四周環視後,才又繼續驚呼:「這裡是神王殿?!你的房間?」聖西羅宮好嗎?謝謝


「嗯,而且如果是這裡就不會有人輕易打擾了!」月退微笑著

「我?救了你?我怎麼會在那兒?

「嗯……我很擔心你呀!擔心你又像上次一樣傷痕累累的回來!」范統完全不知道月退已離他越來越近

「你……多久沒教我習字了?」月退流露出悲傷的神情

「怎、怎麼了!你那麼不想習字?你現在教我!」范統有點慌,連反話也說得亂七八糟的。

因為在西方城沒有毛筆,就隨便拿張紙跟筆,開始教了起來

*


「好啦!就後教到那邊了!那你先跑咯!月退?」范統站起身,伸了伸懶腰,突然想起來自己把噗哈哈哈忘在虛空二區,正在思考有沒有什麼好理由時,月退已經撲倒他在自己的床上


「月、日進?!我在幹嘛?」是月退!不要玩弄我的好友的名字好嗎?該死的詛咒!


「不要走……范統,你知道嗎?你好久、好久沒陪我了!……怎麼聽起來那麼像怨婦啊?

「我、我真的好想你!」月退激動的說完後,便緊緊的抱住范統,不願放開


「月退……」不知怎地,范統邊說,邊伸出手撫著月退柔順的金髮,後者顫了一下,抬起頭來望著前者。
當范統發現月退的臉上掛著淚,而且還因為情緒激動的關係,導致變成粉紅色,在范統眼裡真的是超可愛的!嘴唇不自覺的湊上去,親了親他的面頰


「范統……?」月退有點驚訝,但還是開心勝過前者

「你也知道……可是……聽到你可怕的樣子,我忍得住就……抱歉!」啊啊……真的是錯得離譜到不知道該從哪裡吐槽才好。

認為月退不高興了的范統,想要起身,卻發現已被月退壓制住,動彈不得


「你說……我可愛?」月退懷抱著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問著眼前自己喜歡的人

「啊啊!不是可怕!是娘砲……算了!當我有說!……為什麼帥氣會變成娘砲啊!誰來告訴我!  I  hate  you!詛咒!


「嗯……這句是反話吧!可是,這次的好難翻譯喔……算了,沒關係!范統,不要親臉頰,親這裡吧!」現在處於可愛程度破表的月退,不管要求什麼,基本上范統目前都會答應……但他現在指的可是嘴唇啊!……要不要親?

「范統,快點!」月退催促著

「呃……

「你不親我親!」月退一個前傾,雙唇覆在范統的唇上,後者滿臉通紅,任由對方予取予求。最後,月退想離開時,反倒是范統意猶未盡的多舔了幾下月退的唇,方肯罷休


「范、范統,你……好壞!」月退的話雖然聽起來像在生氣,但身體卻不自覺的想依偎在范統懷裡……

「范統,我……喜歡你!」月退深吸了幾口氣,輕輕吐出這句真心話


「我不喜歡你!」由於回答的十分迅速,月退熾熱的心涼了一半,雖然大概知道對方是在說反話,但──

如果不是反話呢?


「范統……你是在說反話嗎?」月退坐起身,望著范統

懷著期待的心情,結果是──

對方搖了搖頭

月退的眼淚差點奪眶而出,只是突然熱了起來


「你不喜歡我?......沒關係的范統!只、只要當作沒發生過就好了!」月退雖然知道現在自己的笑容一定很醜,可是這已經是他的最大極限了

站起身,直接奔向門──

本來應該是要這樣的


但就在他要起跑的時候,一隻手抓住了他,才剛轉頭,就被拉進對方的懷裡

「范統……?」月退不解的看著眼前的人

「但是我愛你喔!」紫眸內漾著笑意,讓月退也跟著笑了


其實范統原本是想說「我喜歡你」結果因為該死的詛咒就變成了「我不喜歡你」雖然一開始有點絕望,但看見月退他那副可憐兮兮的模樣就忍不住想捉弄他一下,沒想到造成他那麼大的反應……令人慶幸的是,下一句的「我愛你」說對了,還有范統有抓到他的手


「范統!你怎麼可以騙…..!」月退才剛說沒幾個字就被吻住,頓時大腦無法運轉

感到對方的舌探進自己的嘴裡,大肆糾纏一番,月退起初有點反抗,但發現范統統完全不給他任何動彈的機會,也就懶得再浪費力氣了。反正…..其實這個吻,無法否認……真的很甜美


「日進…………討厭……!」范統吻了月退許久,從他那還印在月退唇上的嘴,斷斷續續的說了一堆反話。反正該講對的前一句都說對了,這句補充錯了也沒關係


而當月退了
解到對方說的是「我喜歡你」的時候,露出大大的微笑,下一秒,又被擁入懷中

「范統……你抱得好緊,我快喘不過氣了……」月退嘟噥著,但完全沒有要他放手的意思

「是嗎……我知道……」范統抱得更緊了

「不會離開我吧?」月退突然冒出這句

范統勾起嘴角,點頭

「絕對不會」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