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壓力爆發/感覺迷茫的時候

 

  那是像海水一樣深邃的眸。

 

  范統以為他夢見了海洋。可這片海並非冰冷,是帶有溫度、情緒的,看似風平浪靜、實則暗潮洶湧,他有種要被漩渦吞噬的錯覺。

  「范統。」海居然會說話……等等,幻世沒有海!

  一出現這個認知,范統猛然睜開眼,突然從夢境脫離的恍如隔世感讓他精神有些渙散。「……修葉蘭?」剛從睡覺狀態清醒過來,迷迷糊糊的范統只記得吐出他的名字。

  沒有獲得回應,只來得及感覺到嘴唇被咬了一口,「嗚!」他發出難受的吃痛聲。雖然很快被放開,但緊接著遭殃的是脖子,整齊的貝齒啃咬范統的頸項,啊啊──絕對會留下痕跡,范統有些欲哭無淚,卻忍不住擁住身上的這個男人,正是因為對方是修葉蘭他才容許做這些事情。

  男人張嘴舔舐范統的鎖骨,不時用牙齒磨磨那裏脆弱的皮膚,范統低吟幾聲,用手臂輕摟住在他胸前肆虐的黑色頭顱,像是鼓勵對方繼續下去。

  修葉蘭的眼神更加深沉,他用力扒開范統身上穿的遮蔽物,把頭埋進范統的腿間大力吮舔,發出羞人的嘖嘖水聲。「嗯、修葉蘭……」被溫暖口腔包覆住的感覺萬分美妙,他弓起身子,想要擁抱對方卻又不知該如何是好。

  「……」他很快放開,眼睛看著巍巍站起的陰莖,修葉蘭沒有好心到讓范統直接高潮,他只是想舔咬、想確認范統的一切都是他的。果不其然、范統的反應讓他非常滿意。

  「你、真的很不好心……」范統的臉龐早就染上紅緋,他沙啞著聲音抱怨,同時把手伸向自己的小兄弟想要趕快解放,沒想到修葉蘭抓住了他的手,翻身一壓,兩人上下面對著。

  「等等會讓你舒服的。」他的聲音比平常低沉,雖然很好聽很性感,但范統知道這樣的狀況代表著修葉蘭的某個部分又要壞掉了。

  范統在心裡嘆氣,算了、至少有表現出來還不算太糟。他忍住想要發洩的慾望,捧住修葉蘭的臉龐,「怎麼了?遇上好的事?」

  「……最近有點、不順遂。」無論是公務還是私事都發生不愉快的事情,他能夠宣洩的地方惟有他的摯愛,儘管說理由如此幼稚。「可能因為這些事情吧,做惡夢了。」溫和的表情與剛才在他身上彷彿一隻禽獸啃咬的樣子大相逕庭,精湛的切換技術讓范統想當場頒一座奧斯卡獎給他。

  「現在還不好嗎?」范統主動湊上去,半闔著眼磨蹭修葉蘭的下巴線條,安撫的意味十分濃厚。

  「嗯──范統你坐上來自己動到讓我射精一定會好的唷。」修葉蘭貌似慎重的思考幾秒,沒想到最後出口的仍是讓人不敢直視的下流話。

  范統忍住想要直接翻白眼的衝動,他伸出手戳戳修葉蘭的臉頰,「別說認真話……你以為我沒看進去嗎?」無論是眼神、還是動作,包括那一系列機械式撩撥他的行為,范統都可以感覺到修葉蘭的狀態絕對不能算是好。

 

  「……哈哈。還真是、瞞不過你啊。」修葉蘭像洩了氣的皮球癱軟在范統身上,沒有經過掩飾的表情恐怖得令人想打冷顫,然而他把臉放在范統肩上,這樣就不會被范統看到。

  「過往的記憶在昨天的夢裡全被翻出來,無論是我討厭的、我恨的、我後悔的那些──我以為我能承受的,可是、醒來後還是忍不住對范統你胡來。」

  「……」修葉蘭你是不是搞錯什麼?你確定你平常沒對我胡來?范統下意識想質問,可仍是輕拍修葉蘭的背。

 

  那是彷彿要窒息的痛苦。

  眼睜睜看著親人被帶走、殺戮,甚至毀滅。他張嘴想呼吸,卻沒有任何一絲空氣;他想閉上眼睛,然而閉眼後那些畫面還是揮之不去;他想捂耳逃避那些哭喊,但那些尖嘯聲仍是源源不絕地衝入他的耳膜。

  他以為自己要瘋了,甚至尋找著可以直接死亡的方法。

  為什麼他要承受這些事情?為什麼好像都是他的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還活著?

  他終究是哭喊了出來。

 

  修葉蘭靜靜地醒來,他摸摸自己的臉,沒有淚。周圍也沒有讓他崩潰的畫面,又看向自己的手,在微微發抖著,看來他還是會被該死的夢影響啊。

  修葉蘭深吸一口氣,回想起在夢中最後的那句話,過了這麼久他還是沒辦法完全原諒自己,不過現在真的不適合再這麼繼續鑽牛角尖下去,人該往前看。

  ……他什麼時候這麼正面啦?大概是被范統影響吧。修葉蘭輕笑,轉頭看向在一旁沉睡的戀人,他傾身吻了吻范統的額角。

  後來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早晨的情欲混合夢境帶給他的不愉快,他無法控制地全數宣洩在對方甜美又迷人的身軀,沒想到被看的一清二楚,真是失策。

  「范統──我沒你該怎麼辦啊!」可以承受他發作的人應該只有他了。

  范統拒絕回答,因為他也想過如果沒有修葉蘭他該怎麼辦?因為怎麼想也想不出來,只好無解。

  「偶爾我會這樣、比較強硬一點,范統你千萬不要討厭我……」修葉蘭喃喃,揪緊對方身下的床單,更加貼緊他溫暖的身體。

  而范統依舊沉默,但這次給他一個深吻。他們已經這樣在一起了,難道面對彼此的壓力爆發還要逃避嗎?

  面對修葉蘭如風暴般接續的攻勢,范統默默在心裡回答自己的問題。

 

  似乎是不可能了。

 

(7/16新增)

 

27 秘密抽屜

  范統有個一直以來上鎖的抽屜。
  修葉蘭幾乎沒見那個抽屜打開過,通常是范統背著睡午覺的自己偷偷打開,然而他什麼都來不及看就被范統發現,接著就會被丟毛筆、鎮尺之類的東西趕出去。
  就算是范統,也是有秘密的。

  可是怎麼辦?他希望知道范統的一切、全部。
  這樣的欲望並不單指身體,還有心靈層面的……糟糕,這樣會不會太變態?范統應該……噢,一定會原諒自己的。
  因為是他最喜歡的范統。

  修葉蘭嘗試用強硬的方式要打開那個抽屜,卻被防禦用的結界打回來。
  ……這種程度的防禦結界不是神王殿內殿等級的嗎?這個抽屜到底放了什麼東西要讓范統這麼保護!連他也沒這種待遇!

  修葉蘭再也受不了了。儘管自他發現有這抽屜以來只過一個禮拜左右。
  「范統,讓我看裡面的東西。」
  「……?」
  「抽屜,你上鎖的那個。」
  「才要!幹嘛!」
  「我吃醋了,范統你怎麼可以這麼保護一個抽屜比我還認真?」修葉蘭依舊是一臉正經的說不正經的話。
  「……」范統突然慶幸一個禮拜前的自己足夠聰明記得拿著阿噗設結界,不然憑自己的破爛技術一揮就被突破了吧。

  「真的不行?」范統點頭。
  「這是答應的意思嗎!」范統猛烈的搖頭。
  「相反的相反的相反……哎呀!范統,你真好。」最後得來的是范統久違的白眼。
  「怎麼樣……都不行嗎?」修葉蘭垂下眼,貌似十分惹人憐愛,但常年受到摧殘的范統完全不吃這套。
  「之後就不可以給你看啦。」
  「咦!之後是多久!明天嗎?還是後天?」
  「……」范統擺擺手,示意結束這個話題,修葉蘭癟嘴離開書房。

  范統往門外探頭看了看,發現修葉蘭確實走遠後,才脫力的躺倒在榻榻米上。
  他深吸幾口氣又坐起身,小心翼翼地把抽屜打開兩指寬的縫,可以清楚看到裡面有一疊相紙和兩枚戒指。
  相紙上印的全是他們兩人的合照。

  范統輕笑,眼睛裡閃爍著愉悅的微光。
  你覺得該什麼時候拿給你呢,修葉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